close


豬血湯 一個看似簡單卻不是家家戶戶作的出來的料理
也是芊家目中的傳統美食!
這次謝謝乃文介紹  我還不知道行天宮附近的巷子裡
有著這麼一家桌賣豬血湯  還可以賣到電腦化點菜的店家呢 :D

昌吉街豬血湯店裡掛著"天然紅豆腐"的招牌
芊到店裡的時間已經是下午的離峰時間
不過不時還是有食客進門
數不清的採訪新聞/照片貼滿牆上  害我還沒吃到就對它充滿期待~~


這就是最火紅的大腸豬血湯啦!
一入口就能吃到獨門豬血的Q&滑嫩  真的有像豆腐!!
店家的湯頭據說不加味精
以大骨慢火熬煮  另外再加入沙茶及其它醬料調配出
算是味道較濃的豬血湯頭  名不虛傳的好滋味!

一旁的牆角還有店家提供的六種沾醬讓顧客自行調配
個人是覺得沒有加醬  豬血湯本身的沙茶大骨味就相當濃郁

嘴饞的我覺得不過癮  又點了盤米粉
米粉個人就覺得比較普通點  沒有特別推薦
 

恩  所以開心的用完午餐後
離行天宮這麼近的我一定要去拜拜一下的...


行天宮是我很喜歡的ㄧ間廟宇
乾淨整潔 誦經聲環繞在廳裡
走進這兒總是會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

在這兒許下三個心願
那三個心願會和今年生日的一模一樣....希望能實現


當然 排隊給老婆婆們收一下驚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