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Hog Oyster的最後一張照片   B用了五年的Canon就此向我們說掰掰
和我的前一台Canon掛點於同樣的症狀 - E18
在此為它默哀三秒鐘      同時歡迎新成員小藍! (灑花)

一直都很喜歡Canon照出來的畫質  彩度高鏡頭銳利度也夠
念在之前的成員都用了很久才離我而去  
這次還是選了Canon家族最新款SD940IS
(特別謝謝親愛的B  知道相機是我的命  馬上答應讓我買新玩具)
小藍進化到4x的光學變焦 近期相機都有的人臉辨識
還有B可以錄影的720p HD畫質
最棒的是28mm的廣角鏡頭   在家裡試了幾張客廳變超大的呀  滿意 :)

咦  你問我為什麼是"偽開箱文"   
因為這次是買相機阿   除了手機沒有人可以幫他拍開箱照啦 XD

小藍  以後就靠你囉! (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