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那天拍的大肚照終於出爐囉~
雖然說要拿到沒有浮水印的全部DVD照片還要再三個禮拜
但到時候也快生了吧~還是趁味增湯還乖乖待在肚子裡的時候先來記錄一下Nana的Maternity Photo Session

難得大肚 幾個月前就想著要拍些照片留念
一開始我就設定想找拍的比較生活化 自然點的
也希望是在我們熟悉的環境拍照  不想跑太遠
所以就決定在家裡 和附近的Ranch San Antonio Open Space拍照
我上網看了很多灣區拍Maternity Photo的攝影師作品
到最後還是回歸找了B的朋友用過的攝影師

拍照當天我們準備了三套服裝
個人覺得拍孕婦照重點就是要顯露出大肚啦 XD
我的裝備是
1.白色背心+卡其短褲
2.黑色抹胸+黑色短褲
3.外拍:紫色上衣+黑色小外套+牛仔褲
這些都是原本就有的服裝  加上自己來的簡易化妝(連眼線/睫毛膏都沒擦  因為本人化妝技巧超差的阿)
B完全就是配合我的服裝色系 我們就這樣上場啦!

至於小道具的部分  我們的準備道具如下
個人覺得會增加照片的變化程度 (就像是婚紗外拍也是需要小道具來增加變化的~)
1.英文字母小積木
2.超音波照片
3.嬰兒書籍
4.緞帶-->可用來綁蝴蝶結在肚子上
5.小孩兒的衣服/鞋子
6.小黑板或是標牌(寫上小娃娃的名子/綽號 & Due Date)

下面就是些我比較喜歡的照片囉  總共我們會拿到60張左右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