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1st, 2009
坐在車上    窗外的雨不停的下著
今天是妳的生日呢!
B問我從前這個特別的日子我都會送些什麼禮物
嗯   除了一張張用心描繪的生日卡
印象最深刻的   是請花店快遞送到家裡指名要找你簽收的香水百合
至今    我仍記得妳那時眼中的光芒

算起來    今年是第十年了
十年啊    時間過的好快
以往沒有數位相機    跟在我身邊的  除了妳的大頭照
就是這張沖出來的相片了
還在疑惑著這是我們哪時候照的呢
照片中的你我開心的笑著
翻至背面            是你娟秀的筆跡
87.4.8                翡翠灣(福華飯店內)
你知道嗎            我多麼希望能回到那一天
就算是五分鐘也好     就能夠再一次擁抱你

雨刷不停的在眼前揮舞
視線竟變得有點模糊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但漸漸的每次想起妳  
微笑的時刻慢慢多了起來
嗯   是阿    本來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快樂總是比較多的嘛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媽咪
回台灣時        我會去看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