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ito (4).JPG  

這禮拜又發現了間新的日本燒烤店
看起來是去年底開的  馬上打電話預約嘗鮮!
Ajito店址是在Cupertino的Bollinger Rd上
這個plaza也不太明顯  讓我想到Gokaku
感覺整個plaza停的車都是來吃這家的吧! :P
相對來說  店租應該也比較便宜
當然前提是東西要好吃  一開始的宣傳努力些
這樣相信食客不管店家有多難找都會排除萬難的

Ajito (1).jpg

回到Ajito  這間主要是吃雞的燒烤料理
但同時也有許多其他選擇
像是拉麵 丼飯  生魚片等等
裝潢上簡單   主客人群都是日本人喔
連裡頭的服務生也都是日文講得很好的~
B先生喜歡吃燒烤/肉類  所以我們今天點了一堆
天冷Nana又加點了半碗拉麵(可以叫半碗好彈性喔)
B覺得燒烤不錯吃   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能有這樣一間燒烤店他整個滿足
我覺得我嘴巴比較刁  最近才吃到超美味的Yakitori
Ajito對我來說就不太出色了啊  殘念
反而讓我很想念Sumika,Gaku,Sumiya,Iroriya....
Ajito在Yelp上評價很高  我自己的話是給3.5顆星拉

Ajito (2).jpg

 

比如說底下這盤黑豬肉小香腸   
個人覺得我用在超市買的黑豚豬肉小香腸自己烤出來的不會比較差喔~

Ajito (3).JPG

 

 

 

 

Ajito
http://www.yelp.com/biz/ajito-cupertino

    7335 Bollinger Rd
    Ste C
    Cupertino, CA 95014
    Get Directions
    Phone number (408) 517-8701
    Business website ajitoizak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