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味增湯已經在媽媽的肚子裡8個多月了
這次去產檢 醫生一看到我的肚子  就說我的肚子看起來還挺突飛猛進的
做了許多例行性問題回答後
醫生量了量我的肚子
說是量起來還正常(34-35wks的大小)
但因為上次做3D的時候  報告回來是味增湯的大頭長的比較快
醫生說如果寶寶長的太大就會提供C-Session的選擇給我
讓我自己決定要不要剖腹生產
一聽  我還真的有點小嚇到哩

因為做3D的不是專業醫生  我的產檢醫生還是比較相信Stanford的資訊
於是又叫我去做趟超音波   確認寶寶的成長狀況~

<醫生用來聽寶寶心跳聲的儀器>


一到Stanford的檢查室  看起來很嚴肅的醫檢師快速了問了許多問題
像是之前做唐氏症檢驗的數據?  家裡有沒有遺傳性疾病?
有沒有不正常出血? 甚至還看了看B的摺耳朵 問說那有沒有什麼影響之類的
也看了我帶過去,過去的超音波照片
本人在這時被問的有點小緊張~~ >"<

接著醫檢師就很仔細的檢查腦部,腎臟,心臟等重要器管的發展情況
看來一切都正常  醫檢師這才放心的開始跟我們開些玩笑
問我們說是不是家族中有人頭大 (<---就是B先生啦)
所以說味增湯的頭會大點是有原因的啦!!
體重方面也以正常速度發展 目前5磅8oz
照這個速度  出生時就會是個7-8磅的胖小子啦~
醫檢師還給了我們幾張3D的照片留念 我最喜歡的就是置頂那張正在打哈欠的照片囉
好可愛~而且還已經有了baby fat 呵呵
chubby little boy!

再等一個月 味增湯就要正式和我們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