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行人應該知道這是哪兒吧? :P)
.
照理說準新娘在結婚之前通常都會因為壓力大而瘦好幾磅的
對不起  這個道理對我這個無敵貪吃又不節制的傢伙來說一點都不適用阿...
.
難得回到台灣  
雖然準備婚禮很是忙碌 雖然因為時間難喬少和許多朋友見面聚餐
我們卻還是把握機會到處吃不停 把大多時間留給了家人
在中原大學美食圈大啖韓式料理  微風美食廣場聚會
每天早上必吃美而美式台式漢堡早餐配奶茶
7-11 全家的各式飲料
還有婆婆為我們精心準備的家常料理絲瓜貢丸湯  B大爺愛吃的各式韭黃料裡
吃的不亦樂乎 ^O^ 


信義商圈的高級法式麵包店 Paul 
血拼保養品完拿到了抵換卷  意外嘗到了幾個價位可比美國糕餅店的法式麵包
很不錯吃  不過以台灣物價來衡量它的CP值
我應該會用一個$220的Paul麵包  去換4個85度C的小蛋糕吃到high才對 :P


每次都要去參訪一下的士林夜市
彷彿沒去到  就沒回到台灣一樣...
這次仍舊從鐵皮屋裡起頭  吃了生炒花枝羹和蚵仔煎
其實能在鐵皮屋裡生存的攤販都有一定的品質  只是我怎麼覺得以分量來說有點小貴呀
吃不過癮啦!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才可以嘗試更多的美食囉!


這家海友十全排骨在士林夜市小巷的末端
逛士林夜市這麼多年我都一直沒有來過-->其實是因為還沒逛到這裡肚子就飽拉
這次來一想一窺我家周笨翰曾打工過的地方究竟長什麼樣  順道遙想一下這傢伙在當服務生的模樣...
老實說  還不錯吃耶
雖然是小熱的五月天  吃起來也不覺得燥  挺不賴的


還有我念念不忘的鹽水雞  外加麻辣鴨血
這家小小的鹽水雞攤已經好幾年了  在飛來發飲品的旁邊
從一開始吃的兩人經營     到現在好像有四個人在坐鎮  規模愈來愈大
雖然有不少人排隊         但因為老闆動作快速俐落     倒也不會等太久
至於這家麻辣鴨血         不是極品但可接受的囉!
每次來士林夜市總可以吃到看到買到現在台灣正在當紅的東西
雖然價錢未必是最便宜     但可以一網打盡  也方便了我們這種異鄉游子  
省去交通費和時間         倒也勉強可以接受就是 :)



準新娘只有吃這些嗎?  其實更多是來不及照像就祭了五臟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