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去了趟喜餅店 
原本是要去付款項跟加訂確認贈品內容的  後來被告之款項當天付就好
既來之則試吃之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見到請妹妹隔海付訂的喜餅呢!
難掩心中興奮之情跟它合照起來
實品比我想像的大不少 
拿在手中有著滿滿的沉甸甸幸福感 ^^


這組的包裝挺特別  自行包裝時兩邊的緞帶要往中間交叉  
再用中間的蝴蝶結髮夾夾住 就變成一個漂亮的大蝴蝶結啦~
加上圖騰式的盒面繪樣
許多朋友都說和我們的喜帖很搭 
(噓...其實我就是看店家跟包裝來選喜餅的...)


郭元益的小姐知道我們還沒試吃過 很好心的用精緻的下午茶盤端出了許多不同的小餅乾來
我們邊想著贈品 邊吃的整桌掉屑 :P
個人還蠻喜歡大餅味道 至於小餅乾就要看個人偏好的口味了 
大致來說都挺滿意的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會喜歡 ^^


郭元益另一個牌子拉法頌  也是包裝
無敵精美
我喜歡這組有著蛋糕造型的Love Born
但價格實在有點超出預算  就算啦 ^^"

繞了一圈  好像還是我選的予諾-蝶語最fit自己的婚禮感覺 *^___^*
喜餅再確認~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