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吃混種花式壽司捲的傢伙
睽違了好一陣子  
終於又讓我在Sen Dai吃到美味又花俏的壽司捲了!

Sen Dai位於一個小小的Milpitas Plaza中
禮拜三晚上快9點  餐廳裡坐了近八成滿
第一道上來的是Orgasmic Roll
五彩繽粉的壽司捲裡包了fresh water eel, avocado, spicy tuna
淋上白色和淺橘色的美乃滋
最後上頭再灑上晶瑩剔透的橙色tobiko
迫不及待的一口塞進嘴裡  真是好吃呀!!
許多人不很愛這種灑滿美乃滋的壽司捲  我倒很愛
馬上舉了個10分牌

第二道上來的是由好幾種生魚片混合
外頭再包上粉色的鮪魚和透明蝦卵的Sen Dai
味道較Orgasmic Roll淡些  少了點辣味
但也一樣新鮮  賞心悅目的讓人捨不得塞入嘴中


第三捲點了Secret Roll 
烘烤的起司整個濃郁的融化在以鮭魚為主體的壽司捲上
Sen Dai真的很喜歡用蝦卵來做裝飾
Secret Roll上也同樣的有著艷麗的橘
可惜只有我和B兩個人吃  沒辦法點太多
要不然還真想多點幾個Roll來試試
五顏六色的壽司捲   真是讓我整個興奮啊 XD





Sen Dai Sushi
224 N Abel Street. Milpitas, CA 95035
(408) 263-1472
http://www.yelp.com/biz/sen-dai-sushi-milpit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