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完片隔兩天又來到了蘇菲雅
為了安撫肚子餓就會脾氣不好的B(笑)  這次我早有準備
兩人簡單去7-11買了一大堆食物  準備好長期抗戰的存糧
大剌剌放在我們的小桌上  準備開始看第一次修片後的結果! XD

老實說  王里拍的毛片已經很美了  光影什麼都不用調
只要把一兩張在夢湖出現的路人甲倒影修掉
還有最後一件外拍禮服的破洞補上
男生其實也沒什麼好修的  (就說了他們是配角的麻~ :P)
所以最大問題就在新娘本身拉
業務拿了一張白紙給我  請我在上頭寫上還需要修改的地方
寫了寫不夠  我還翻過面繼續寫
其實不外乎都是些 "新娘腰線再修一下" "新娘腿好粗"的評語
當然也有些是修片師修過頭  我還得請他把我的眼袋和臉部紋路放回來一點
如果臉上都沒有紋路  那真的會看起來很不像自己
我可不要那種被小孩說"爸爸  你旁邊的阿姨是誰?"的那種婚紗照阿


手裡拿著滑鼠放大再平移左移一個小時  眼睛都快瞎了
值得稱讚的是  小蘇效率真好
我一寫好他們就傳真上五樓神奇的修片室  馬上幫我重修
修到滿意為止~


等第二次修片的同時也沒閒著  開始和B研究起排版
其實排版本人還挺滿意的  但是自己要歸功我事前做的作業 XD
話說上次來小蘇  我已經將網站COPY下來ㄧ些喜歡的美編檔交給業務  
方便排版人員知道我們喜歡的簡單風格
所以這次也大致符合 只要小改一下排序 還有一兩張重新美編就ok...easy!


今天的任務除了看修片美編  還有一堆的周邊商品要挑
謝卡 相框 相本style 口袋本入本照片 放大 簽名綢...選到我眼又花了一次...
特別要提一下蘇菲雅的玻璃相框 還有小水鑽裝飾 真的很有質感哩! 
不過想到要運送兩個10吋的玻璃相框到米國去  我真的很怕他們有啥萬一...
<很認真看著排版的B大爺>


還有結婚用的捧花拉~原本我一心想自己到外頭去訂做有珍珠圍繞在奶油色玫瑰上的捧花
不過愈到結婚日  就發現新娘變得愈懶惰
最後乾脆決定用蘇菲雅的捧花  
我想以森林花苑的水準  應該也有一定的質感吧!(不負責任的逃跑~)


在蘇菲雅的任務  到今天也差不多快大功告成拉
因為王里的照片也不用看大校
(業務跟我們承諾的  王大師的照片因為沒有調色  所以也不用特別再請客戶回來看大校)
剩下在5/14拿所有的相本和產品  還有5/15拿婚宴禮服和捧花  
呼...旁邊的B忍不住大呼了一口氣...終於不用再陪我這個龜毛的女人耗在蘇菲雅N個小時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