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婚紗照連結

終於也換自己分享婚紗照囉 *^___^*
這一系列的婚紗照  我們自己很喜歡 
有些自然 有些帶出了平時不曾看到的兩人
很佩服攝影師對光影掌控的功力 這些照片的顏色都沒有調過喔

首先一定要有的長輩都愛經典白紗款
這組被排在一大早拍  讓我們慢慢適應拍照的緊湊腳步
好在攝影師/攝影助理各式的笑話下慢慢綻放出輕鬆的笑容~


個人很喜歡這兩張俏皮又帶點新嫁娘嬌羞的表情 
雖然B先生完全沒露臉  簡直形同個人獨照 :P


蘇菲雅經典的白牡丹場景  其實就只是小小一塊沙發喲
澎裙拿下來  白紗又呈現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變得俏麗起來了


鏡頭轉到另兩個場景  同樣也是白紗的經典照
其實白紗我選了不少張  總覺得晚禮服以後或許都還有穿到的場合
可是白紗就只會穿這麼一次了呀 

右邊那張我很喜歡  有點Mr. & Mrs. "Wei"的味道


這張也是蘇菲雅經典的迴旋梯  攝影師從三樓照下來
照完這張我只有一種感覺...我的脖子好痠呀 XD


第二套內景禮服 走雍容華貴時尚風
這種感覺在我們平時的照片裡都看不到  所以我也蠻愛的
但好像也多了一些害羞的照片齁...


<左>業務說這張有夠愈拒還迎的...:P
<右>我堅持一定要選的男人獨照  很帥阿!
但B不愛  覺得很像電視台的血腥律師 要不然就是賣精品手表的廣告 哈哈


這張把紫色禮服的色澤感照的好棒!
就把它當做內景照分享的結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