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說明 這個愛心沒有修圖過喔 是練習多次愛的成果  噗>
完整婚紗照連結

炎熱的五月天 外景地點我們依照原定計畫上山下海
跑去了汐止新山夢湖 和老梅三芝一帶的海岸

要提提夢湖  在找婚紗照的景點前我真的沒聽過它
沒想到它是個這麼受歡迎的漂亮湖泊
燦綠湖水  雖然要繳不便宜的拍照入場費  湖主也是很努力的增添了許多可供拍照用的道具和小角落
有鞦韆 竹筏 小白船 平台...
不大的湖面竟聚集了來來去去約莫10對的新人和攝影師 助理 化妝師等等  無敵熱鬧!


看我們這麼浪漫的感覺  其實我心裡超害怕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穿的是10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阿
踏在一大堆洞的竹筏上真是心驚膽跳 ^^"


右邊這張照片要特別提一下
那時候我們原本要離開夢湖前往下一個景點
在走樓梯的同時  攝影師突然看見了那束光!
急忙要我們站過去     才有了這張林中精靈感覺的照片  我喜歡! 


分享一下小道具   這是我們特別從美國帶回台灣的v. Sattui 甜點酒
它對我們的交往過程可是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可惜酒標沒有照得很明顯


綠和黃的對比...有著很浪漫的味道   
(奇怪  明明就是青苔  怎麼在大師的鏡頭下就是漂亮!)


鐵達尼~
感覺好像在很高的懸厓旁  但其實我們只是在岸邊的大石上 :P


又是自high的個人獨照  不過我當時心裡的os是: 這礁石好硬阿!!


夜色已晚  拍完了愛心 還剩下不少金鋼棒
攝影師和助理開始在地上擺陣...喔 不   是畫愛心拉

於是  在快速綻放的愛心火光裡   
我們今天12hrs的拍照  結束! 
感謝攝影師和化妝師給了我們滿意的婚紗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