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和業務依涵約好 到店裡取所有的婚紗產品
除了捧花為了新鮮度明天和修改好的結婚禮服一起領取外
其他的產品都到齊!
包括謝卡 簽名綢 娘家本 口袋本 玻璃相框  當然還有美美的水晶相本囉!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臉在精緻(而且非常沉重)的水晶相本上
說真的好感動阿~
一生一次的婚紗店旅程  到此也差不多告一段落
來為它下個評語吧~

雖然相較於許多婚紗店  蘇菲雅並不便宜
可是對於我這個不算是蘇菲雅大咖的客戶來說
他們可以很快的幫我在從挑拍照禮服到今天短短14天內 
拍攝讓我滿意的所有照片
挑到很不賴 也不用加價的拍照和婚宴禮服
不讓人擔心的做好所有的產品
一掃我之前對婚紗店收了錢就翻臉不認人傳言的不安 (我是去年下訂就全額付清的喔!)
順暢的流程 我還蠻滿意的  ^^

其中最大功臣  應該算是我的業務依涵吧
很爽朗的一個高個女生
每次去到蘇菲雅都可以跟她哈啦個兩句   
全程的服務客戶   照他的說法:有在掛保證的啦
這點在我的服務都結束後   我可以拍胸脯幫他證明
除了中間有一兩次email溝通慢了幾天外(但當時我也不趕  所以也沒催他)
其他的服務都很確實  挑禮服時依涵都會上來關心
偶爾還幫我變出好看且適合我的禮服來
挑片時也都不會給我們任何壓力
很NICE的一位業務    好可惜沒跟她合影留念呀
誠心的推薦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