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和B先生也註冊結婚兩年~
也許因為拖了很久才在台灣補辦婚宴,度蜜月
外加我們倆從談戀愛算起也沒太久XD
當掐指一算已經時光飛逝過了兩年
我整個人有被驚醒的感覺  這幾天一直捏著B的臉頰說"兩年了耶 兩年了耶"...
反倒是這傢伙呈現老夫老妻狀態  非常入定的回道:哎呀 還有60幾年要過哩~~

回顧第一年的浪漫期
今年的我們逐漸變成宅夫婦狀態 最近週末最大樂趣是看房子
也因為要找下個窩的關係 以前愛東跑西跑的旅遊計畫都暫時停滯
連結婚紀念日都沒想太特別的東西
就決定簡簡單單的去吃頓大餐囉!

這次選的是Palo Alto Shopping Mall裡的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因為在Yelp上秀的是4個$符號  原本還以為很貴
不過進去一瞧menu  其實還好呦!
而且它們的Prix Fixe Dinner還蠻划算滴

Fleming's的氛圍基本上很像Morton's, Ruth Chris等美式牛排餐廳
典雅溫暖且輕鬆自在  當天也看到不少家庭來聚餐
<左圖>熱呼呼的餐前麵包  醬料很不賴  我捫兩人一下把一整條麵包吃光光


前菜TENDERLOIN CARPACCIO
新鮮薄片牛肉 灑上點起士 Parsley 橄欖
一旁的麵包烤的酥脆  這道前菜超填肚子


除了少部分Classic選項和Prix Fixe Menu  Fleming's的牛排基本上是單點的 
來這兒當然不能放過最出名的Filet Mignon
為了和B先生分 我點的是最大的12 oz(對  你沒看錯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Filet Mignon有這麼大的哩)
牛牌本身調味很簡單 kosher salt and 黑胡椒 Parsley 些許的奶油
重點是獨特的Aged四禮拜風乾手法 1600度高溫鎖住肉質的風味
精準的火侯掌控程度  我點的五分熟牛排超好吃的!


B點的是PEPPERCORN STEAK
用的是prime new york strip  上頭的黑胡椒好像是鑲進牛肉一樣
增添了不同口感 一旁是F17 Sauce 有點辣度
不過我個人吃這種比較好的牛排其實都不喜歡加醬   這樣才吃的到上好的肉質阿!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預約時有寫上"Hope to enjoy a wonder anniversary dinner at Fleming's"吧
整個用餐過程服務生態度都超親切的 


經理不時過來打招呼 主動提議幫我們照相 有倍受關懷的感覺
比服務生總是很忙碌的Ruth Chris好太多啦


甜點時間還送上一碗現打的鮮奶油  還有服務生 經理 主廚(?)簽名的祝福卡片
是小東西  可是讓人覺得很貼心呢
加上價格合理 就把Fleming's收進我們的大口吃肉口袋名單囉!


假食記的最後  該言歸正傳...(咳咳)

謝謝B先生照顧人妻又一年 
在這一年中B先生真的成熟很多  以前愛玩車買錶買衣服的Budget現在都省下來
只為了圓我們的夢想 -擁有一個比較大的房子
人妻我真的感動滿滿在心中!   謝謝B 未來的日子也請你照顧了呦~~  

<但是寶貝我還是可以繼續血拼小旅遊嘛~~>



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 Wine Bar180 El Camino Real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Palo Alto, CA 94304
(650) 329-8457
www.flemingssteakhouse.com
http://www.yelp.com/biz/flemings-prime-steakhouse-and-wine-bar-palo-al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