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情人節呼朋引伴的到紙醉金迷的城市裡享樂
今年情人節和農曆新年連在一塊  加上婚禮在即也該存錢  兩人有默契的沒想互相送大禮
情人節的味道對宅情侶來說似乎少了那麼一點
倒是上禮拜一起提前買了一個可愛的Lego裝飾品  刻上兩人的姓名縮寫擺在電視上
每天看著都好心情 ^V^

情人節這天 兩人賴在床上睡午覺 想著晚上要去哪兒吃大餐
(這時有人不聽老人言 尚不知情人節餐點在美國也是會翻了幾倍外加定不到位  好整以暇的睡得很開心...冏)
終於本人祕密藏不住了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小卡片及神秘小禮物來
Yakuza 3 & Heavy Rain-->就是我預購的電動遊戲啦!
知道B先生本來就很想買 我就借花獻佛的先送上囉!!
不過真實產品還沒到手 要等他們2/23, 3/9上市~


接著  有人不甘示弱  拿出有著漂亮包裝袋的小禮物
是什麼哩?  哈哈 是C&B的家居用品耶
有酒瓶塞,圍裙,油瓶,和抹布!
禮物一拿出來本人真的非常給他"五味雜陳" XD
1.這可是某人犧牲他中午寶貴的Workout時間特別去買的
對一個一天不運動會心情不好的傢伙來說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2.此圍裙禮物應該是為了滿足某人的幻想吧..bibibi...
3.雖然不太浪漫,老實說這些東西都是我有念過想要更換的東西
<在Costco買了練舉重用的大容量橄欖油 剛好可以倒進油罐
 買不到迪士尼的米老鼠瓶塞 這兩個色彩鮮豔的小東西也很漂亮
 剛好一個拿來配紅酒 一個配白酒呀~>
但一直懶得去買, 想不到某人都有暗自記在心中...感動+1
4.本人內心還是存在點浪漫主義 其實加上幾朵玫瑰跟卡片更開心說


喔~ 對了  我還有一個咖啡機禮物 
有人怕買錯討不了老婆大人歡心  請我先研究看看再一起買
以上  不得不說宅情侶的禮物選項愈來愈走向實用性趨向了
難道這就是人妻的宿命嗎  阿阿阿
我說  老公  人妻型產品可不可以等以後的母親節再送我阿  噗

好啦~開玩笑的
能夠在情人節的這天 和你一起好好的享用一頓好吃的飯
不是法國料理 高級牛排也沒關係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被商人賺到阿
只要你在身邊陪我一起聊聊天   學玩偶叫聲叫我聽 <以後外加穿圍裙給我看...>
我就很開心了呢    有你  每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