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大餐 在姑姑家附近的家常海產店解決 
我好懷念這種可以自己看著當日海鮮點熱炒的海產店阿...>

是的  忍不住南臺灣美食的誘惑  
明明應該節食的準新娘我又繼續吃拉!

母親節周末  當然要下南部去看看阿嬤囉
於是看完修片的晚上 就直奔台南姑姑家
才在沙發上還沒坐熱哩    對我超好的姑姑就帶著消夜回來
好感心阿    原來姑姑還特地算好我們抵達的時間去買給我們享用 ^O^
台南的鱔魚麵 冷盤魷魚  粉肝...
吃的好滿足  要節食的願望被拋到九霄雲外去...


因為事情太多  隔天吃完母親節大餐又得飛奔回北部
但是忙歸忙     吃飯可不能跳過
回到中壢把笨弟帶出場一起吃鍋大爺  面對我最愛的麻辣鍋完全無法克制
唉唉  心想乾脆直接打電話請禮服祕祕書把我的禮服都自動放寬半吋算了 XD


左邊的辣鍋幾乎都是我負責的...冏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弟的那句
"是該處理一下這些肉的時候了..."


btw. 回南部的時候也遇見了傳說中老爸要給至親的喜餅  
無敵大的傳統六斤喜餅  拿起來可以舉重
我跟它一點都不熟阿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