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一家連三訪三好拉麵的介紹文 很早就心動了
只不過一直覺得遠 沒去拜訪
剛好今天想往北走 就決定來去一探究竟囉!
綠色招牌的小小店面 果真如網友所述並不是很起眼
但以周末兩點還滿滿都是人的景象看來 這家店真的是很火紅
我點了招牌的酸辣燥子麵  B點了紅燒牛肉麵
看著琳瑯滿目的小菜   更是忍不住的點了道蒜泥白肉來吃
 
店家上菜的速度很快   沒一會  連同一壺熱茶
三樣麵食與小菜就香噴噴的送到桌前
我很愛他們的蒜泥白肉  細細磨成的蒜泥和薄片的豬肉一起放入嘴中  道地阿!
(後註:不過就是因為太道地了 大蒜味威力強勁 吃完嚼口香糖刷牙漱口味道到第二天我才覺得真的散了 XD)
招牌的酸辣燥子麵調理很特別  雖是一碗大紅湯 慣吃辣的我倒不覺得嗆口
切的細碎的馬鈴薯丁 和小塊豬肉與湯汁麵條攪拌均勻 這種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麵條為了吸取湯汁精華    用的是手拉厚薄不一的寬麵
不過也許是因為有辣油的關係  吃到一半倒有點點覺得油膩  

B點的昰紅燒牛肉麵  牛肉燉的很不賴 連同牛筋牛腩一起吃更有嚼勁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了重口味麵再去偷喝紅燒牛肉麵湯的關係
覺得湯頭偏淡 (後來問B 他也覺得比較像是清燉口味)
可是我很愛這碗的麵條  真的昰又Q又有彈性  店名取對拉!
比較起來  我們可能都還是比較喜歡元寶或是半畝園的牛肉麵就是 :P


三好拉麵的麵份量十足  像碗公大的麵碗裡料多實在
也怪不得這麼多家庭來捧場了  下次去的話我們可要點一碗麵再加上一兩盤小菜就好 :)


QQ Noodle 三好拉麵
3625 Thornton Ave.Fremont, CA 94536
(510) 713-0228
www.qqnoodle.com
http://www.yelp.com/biz/qq-noodle-frem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