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整天跟味增湯黏在一起的時間很累也很快樂
不過在家也快一個月了  除了帶Miso去診所/醫院的時間
看到的景象就是家裡的各個角落  對於好動兒來說實在有點需要放風一下
(這時不禁覺得好險家裡有庭院 還可以欣賞窗外的花花草草)
這週末婆婆回去TX 下禮拜開始就要靠我和B自立更生
剛好趁周末B在家可以幫忙看Miso的時候  出去晃晃
--說是晃晃其實就是採買下禮拜的食糧雜貨   還沒到下一餐的餵食時間就乖乖回家
好像一點都不是貴婦人放風阿 XD
不過就這樣幾小時  也有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  看著路邊新開的季節花朵
心情更舒暢囉 ^^   謝謝老爺幫我帶Miso!

產後將近一個月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月子做得好不好
自己感覺吃的/補的是不錯--月子餐送來的分量 除了飯以外我都盡量吃完
吃得比懷孕時還多
睡覺跟休息的比質就比較差了  一開始是純親餵 後來加了瓶餵
但半夜還是免不了要起來餵.擠奶/哄睡/換尿布
我又是一聽到兒子發出一點怪聲就馬上湊到小床邊窺視的媽媽
整個就是睡得很淺眠...T__T
一個月下來黑眼圈感覺反而變重了
之前婆婆還會在下午幫我看一下小孩  讓我補個一兩小時的眠
下禮拜起就...祝我好運可以跟Miso一起睡午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完全休息到的關係
還是本來體重就增加還ok(27lbs)
體重倒是降的挺快的  產後兩個禮拜 水腫都消得差不多以後就只剩5磅要減
後來吃月子餐有補回來一點  原則上現在身上就是多了6磅的肥肥堆在最難消的肚子/大腿/屁股區段
打算等傷口完全沒感覺的時候開始來運動
(對,下面的傷口我猜如果現在去跑步還是會小痛的 >.<)
周末把懷孕前的牛仔褲拿出來試穿  雖然小腹還是卡卡但可以塞的下去了呦(跳舞.灑花~~)
決定把孕期穿的孕婦褲擇吉日收到儲藏櫃裡  下一胎再拿出來用
這樣才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減肥迎向夏日~~

最後  母親節快到啦
昨晚才突然想到  這是我身為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雖然小小味增湯還不會跟我說媽咪我愛你
還是個特別的節日  
想和Miso說  有你才短短一個月  媽咪心態就有些許的轉變
雖然說寶貝一直哭哭時 新手媽也有挫折的感覺
但現在抱著Miso看著你小小的臉龐就覺得好幸福
人也突然變得好感性
早上聽了小琥老師的新歌"放心不下"就好感動(哭哭)
來分享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xyQFb-K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