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台北 不同於以往
雖然還沒到梅雨季節 但天氣總是不太穩定
前幾天看氣象報導都說5/4是個陰天偶有陣雨的天氣
還好還好  老天爺知道我們婚期很趕拍照沒法延期 許了我們一個大好(還會噴汗)的大晴天! :D
os: 隔天就開始陰天再來就下大雨了耶  我們真是走運阿...

拍照的那天 和蘇菲雅造型師約好8點見面
扛著大大的行李箱  塞滿了今天要用的道具和衣服鞋子
簡單梳洗上了安瓶後好不習慣的頂著素顏搭捷運  卻掩不住心中的興奮和緊張
 
8點正 蘇菲雅造型部準時打電話來確認
雅綺老師和助理已經在裡頭等著我們
今天沒有其他新人要使用這間造型室  所以整間都是我們的喔!
重新再試穿一次禮服確認合身度  接著助理幫我上水粉

接下來的時間  就等著雅綺老師幫我細膩的上著底粧
老師還直接問我有沒有帶自己的安瓶  完全沒有要推銷的意思  感覺很好呢!


第一個白紗造型是我從網路上copy下來的樣本
斜斜往旁邊梳的瀏海  配上經典的皇冠
搭配簡單款的項鍊~   完工!


內景白紗我們有在三個攝影棚拍喔
真的很難想像小小的攝影棚可以變出這麼多不同的造景
彷彿一個小小的角落就能營造出數種氛圍
不過剛開始上工的我們  還沒習慣鏡頭
像是兩個木頭人 只好安慰自己這剛好適合拍端粧賢淑長輩都愛的內景白紗照 :P


天氣太熱  攝影師決定晚一點出門 
所以就繼續拍內景囉 
第二個造型挑戰我原本不敢嘗試的抓高時尚頭  意外的  我很喜歡耶!
為了達到蓬鬆的效果  還加上了假髮  不過完全看不出來 超強的拉!
老師搭配的耳環很適合這套斜肩式的緞面紫色晚禮服


這套晚宴服主要要呈現的就是慵懶時尚的fu
老師很細心的在幫我補粧中~


好喜歡這套禮服和造型的整體感阿...
而且因為都還在棚內拍攝  粧感呈現到最完美的樣子
害我忍不住請B幫我多拍了兩張 :P


很有效率的在小蘇造型部邊解決午餐邊做下一個造型
這個造型我是設定成森林花仙子 :P
但是一直想不到很適合他的髮型  
老師幫我做的這個造型我自己覺得劉海那的弧度有點不對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B覺得很浪漫  所以我想說那應該OK吧
果然挑片時證明自己的直覺是對的  雖然不到不喜歡的地步
卻總覺得應該用個自己更習慣的髮型呀...


地點: 入門費用$600的夢湖
等待小白船中...身穿白西裝的B都整個噴汗了呀
在此要特別謝謝B身後入境的攝影助理 
不但要打燈光板測光  還要跑來跑去的拉裙襬丟花瓣  一天下來他們的工作也超辛苦的說 


忍不住回頭看了看像觀光景點的夢湖
除了有差不多10對的新人在不同的角落拍照之外
還有來爬山順便欣賞新人擺出人體極限動作的山友們
整個就是個熱鬧!
很難想像照片裡那種仙境般的美感是在這裡拍到的 XD


B的頭髮都變的有點塌了呀 沒辦法  天氣熱的叫人噴汗
只好安慰自己  大熱天比雨天好囉!


花仙子造型拍完直接在夢湖老闆準備的簡易換衣帳棚換了粉澎澎
這套禮服走可愛活潑路線
所以造型師幫我重新梳髮  換上了挽起來側邊髮型  輕一點的那一側再加上朵粉色小花
再留一小戳頭髮垂至頸間


拿著造型師準備的大鏡子好奇的看著自己的髮粧 :P
右邊的照片有著今天很辛苦的助理阿峰入鏡喔


最後一個造型其實很趕很趕
為了夕陽出現的時機  直接在路邊司機大哥準備的帳棚換衣 搬上個小板凳後就換起髮型來了
害我後來覺得腰鍊好像太低  胸部那也沒喬好說 >"<
這組髮型正面看跟第二組紫色晚禮服的髮型有點像
側面看才知道這兩者些的差別 他是屬於比較馬尾式的簡單髮型喲!

8pm抵達小蘇造型部  正式收工!


拍完突然覺得肚子爆餓  馬上去一旁的晴光市場買珍奶 大腸麵線  大啃雞排!
頂著大濃妝 穿著白色襯衫的我似乎跟身旁的景色有著不小的落差
許多來往行人還多看了我兩眼 XD


雖然等一下還得跟臉上的濃妝和頭上層層的髮膠奮戰
卻忍不住自拍起來啦
不是我在說  平時自己化妝沒到幾小時粧就不見得差不多了
在雅綺老師的巧手下  竟然可以維持個17個小時都沒啥掉粧
看起來還是清澈透亮  實在昰太厲害了呀!!
好佩服 :D
害我都捨不得去洗澡了...


小蘇拍照日  成功!
接著 就在睡夢中期待明日的挑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