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簡單分享一下拍照時用到的物品 *^__^*

1.Bling Bling 水鑽高跟鞋
尋尋覓覓找了拍照鞋一下午 都沒有找到合意的
不是不夠亮就是不適合自己的腳型
沒想到當我心血來潮趁去西門町辦其他事情的時候小逛了一下
竟然就在美觀園對面的不知名店家找到了好幾雙閃亮亮 超適合拍照的高跟鞋
這雙又是我穿起來最中意的  滿是水鑽由寬到窄的細帶鑲在腳背上 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雖然跟很高 但挺穩的  對平時習慣穿4cm左右鞋高的我也很ok
而且銀色是百搭 我後來五套衣服中有四套都是穿它
在沒有特別跟攝影師說要拍腳的情況下只有粉澎澎沒有拍到鞋子喔!
實搭到我後來婚宴的晚禮服鞋也沒買  繼續穿 :P

p.s 打折完是$2,100
拍照實搭照:


2. 金色細帶高跟實搭款

這雙也是在西門町的鞋店看到的 很便宜的夜市鞋($390) :P
款型就比較普遍了  但也非常實搭黃色系禮服
值得一提的是 如果新娘有要去礁岩,沙灘,石槽,綠藻的地方拍照  不仿帶一雙便宜的鞋
我的黃色外拍禮服就是搭配這雙鞋 回來一看鞋跟的部分都被磨的好慘
如果換是銀色水鑽鞋被這樣磨  我一定會很心疼阿~
拍照實搭照:


3. 好朋友NuBra
其實原本自己就有一組正牌的Nubra
但因為也買了兩年有了  又在網上看到有別的新娘臨時隱形胸罩扣環壞掉的慘劇
就乾脆在Yahoo拍賣上找了一組便宜的來備用
賣家寄貨速度很快令人很安心
至於商品品質麻 我個人是覺得洗了5次後似乎沒有正牌Nubra來的黏  但黏度也足夠了
因為價格夠便宜  貼了也沒有過敏的情況
是還蠻推薦平時不穿隱形胸罩而只是為了拍婚紗或婚宴買來穿幾次的新娘
賣家網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5017988?u=n73200

4. 安瓶Queen Mary
因為一直聽說婚紗店的安瓶很貴  我就在網路上買了一盒(5支)
直接搜尋購買率最高的店家kiki
拍照當天  我在家先幫B和自己先上了一罐
到蘇菲雅時 化妝師雅綺老師也直接問我有沒有帶自己的安瓶來  完全沒有要推銷的意思 ^^
她又幫我和B在臉上各補了一罐
不知道是粧畫的很透還是安瓶也有功效  我一直到半夜一點都沒什麼掉粧呢!
賣家網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5961229?u=ki_ki0919046668

5. 仙女棒
最後這個分享要感謝攝影師王里,助理阿峰
原本我們還在煩惱地不熟不知道該往哪兒找仙女棒  也不知道該買多少的呢
拍照當天攝影師直接請阿峰幫我們買來三大包的金鋼棒
(拍完照時我心裡想  還好沒買仙女棒  要不然還沒練習好畫愛心  仙女棒都燒完囉)
所以說囉 如果需要仙女棒倒是可以先問問攝影師  他們應該都會知道門路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