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照片 緊鑼密鼓的馬上隔天挑選婚宴禮服
當然啦 這次心情還很緊張
畢竟5/16是難得的大好日  前幾個月在vw和ptt爬文就已經看到有許多準新娘忙著去婚紗店選禮服了哩
.
首先來試試白紗  這次的禮祕曼儂和業務依涵幫我準備了夢幻型紗質白紗和緞面款
連試了兩三件後我大概知道適合我禮服樣式 忍不住翻出我的圖片資料庫
有別於拍照內景的典雅刺繡白紗  進場白紗就是要bling bling的長裙襬 要有華麗有多華麗阿
至於上半身還是馬甲類型的平口貨桃心領就好
太性感的我想我也撐不起來 :P
禮祕幫我找來這件很新的禮服  因為新所以整件超閃的!
這件我喜歡他的閃亮亮裙襬
背後是採用簍空的雕花設計  增加點小性感
至於前面就比較素一點 硬挺的布料撐出上半身的輪廓  胸前三條亮閃閃的點綴 加上腰間的亮片雕花
還蠻小公主風的! B看了很喜歡!


背後稍嫌素了點  所以我又請禮祕先隨便拿一個蝴蝶結來擺看看樣式~


我喜歡上一件的白紗可是覺得前面稍素了一點  所以又請禮祕幫我翻出這件更華麗的禮服來
這件前面是類似花苞的造型  有別於前一件是緞面加紗質  這件是以緞面簍空雕花蕾絲來呈現
有我喜歡的超華麗蝴蝶結呢
可惜腰間的綴飾加上布料不夠硬挺  感覺好像會擠出小肉肉阿 XD
加上其實這件沒有剛剛那件新  雖然他也有許多閃亮亮裝飾  就硬是沒有剛剛的那件那麼bling阿!
想了想  我們就決定是剛剛那件得獎囉


最後選到的這件阿紅是我一穿就喜歡的喲
原本我還以為我不愛大紅色  沒想到這件非常高雅
魚尾式的打版讓我突然變有腰了 XD
捲捲的單肩式設計也為這件簡單造型的禮服增添了點變化度
就拿阿紅來送客吧!
P.S 後來回家和同學聊天  才發現她表姐也有挑這件禮服  還是第一個要加價穿的喔  太巧啦!


敬酒我選了這件高腰式的阿綠
它其實是底層淺綠色再搭上外面一層黑紗的設計  所以整體呈現墨綠色
和我的阿紅真的是聖誕色彩大對比 :P
長度及地的設計相當適合敬酒  應該會很好走路吧 ^^
這件禮服我打算用的是挽起來的時尚造型喔! 


最後偷渡一下這件我也很喜歡的漏網之魚 :P
它是粉紅或是淺粉橘的顏色  淡淡的好優雅
而且上面鑲滿了了亮片  近看好漂亮
個人覺得是件很適合訂婚穿的禮服阿  是走氣質款
不過缺點就是拍照不顯色  很容易被背景或其他合照的人吃掉顏色
加上它和阿紅同屬紅色系  所以後來就沒有選它囉~


以上  這幾件都是不加價款的喔!
雖然也許不是最漂亮的  但我已經蠻滿意了
證明小蘇在大好日子前一個多禮拜也是能選到還不錯禮服的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