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自從有了味增湯, 又還在坐月子不能趴趴走
感覺我的部落格一下子從美食和旅遊主題 跳成育兒碎碎念了耶
大概是當媽的人都這樣?! :P
------------------------------------------------------------------------------------------------
擁有我的小太陽的第三個禮拜  時間飛快的流逝
之前在等待的時候  每天都在數鰻頭  今天是星期幾/幾月幾號都記得一清二楚
現在只記得3.5-4小時候要餵奶 XD
而且到時間小人兒會突然大哭  像鬧鐘一樣
我的時鐘現在走的是"味增湯時間"!


說到餵奶這回事 醫生之前是建議我們可以用on demand feeding
但個人覺得這種餵奶模式搞得媽媽還挺累的
因為Miso變得是少量多餐  原本的時間就被切得更是零散
希望能隨著Miso變大一點  建立起feeding的時間表
目前是12am, 3:30am, 7am都起來餵一次奶
黑眼圈愈來愈深啦! >"<


p.s 說到這個 三個禮拜下來我真的覺得全職媽媽很辛苦
Miso應該還不算是fussy的小朋友  我就覺得累啦
如果是很fussy的小人兒  媽媽應該會好累!
就連B在家幫忙了2個禮拜  都不禁覺得上班輕鬆一點
至少東西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工作幾小時還可以去茶水室倒杯茶來喝~
-->這篇"全職媽媽被綁架?!"寫的又寫實又好笑


在這個禮拜裡  Miso張開眼睛的時間也多了許多
發亮的眼睛眨巴眨巴的  好可愛~
在這個階段  BABY的視覺還是模糊的
所以看我們都好像是望向我們的身後 很朦朧無辜的眼神


其實我也很愛他的櫻桃小嘴
尤其是要專心poo poo時  小嘴會噘在一起  眉頭皺皺
整個很專注  接著就會聽到底下傳來嗯嗯的聲音啦  XD


這幾天和上禮拜比起來  脖子也硬了許多
把他放在胸前時 不會頭失去控制的咚一聲撞在我胸前
而是會抬起脖子來東看看西看看的  有進步喲~~
 

<這張雙眼皮好深  感覺眼睛很媚 XD >


整個身體的力氣也大了許多  在Changing Table換尿布(Miso最不喜歡的時間)時身體可以扭來扭去的
放在Crib也是  直直的放進去
過個半小時來看他  有時就睡的45度角了 ^^""


小人兒還很精  除了晚上會乖乖睡(好險~)
白天的時候好愛人抱抱
幾乎是放到Crib沒兩下就唉唉叫 而且是很宏亮的那種聲音
一副好像我們虐待他一樣 XD 但只要一抱起來兩秒就馬上不哭了
搞得媽媽手都快斷了 (雖然說是很可愛啦~)
還沒生之前看了百歲醫生的書  還信誓旦旦的想說要來訓練Miso
結果根本忍不下心聽他哭個五分鐘阿
馬上變成親密育兒的媽媽了~~



<我很喜歡底下這一套  尤其是那雙恐龍襪襪 ^^ >


<左邊這張心情還不錯  下一張馬上大變臉  再來就嚎啕大哭>


來點爸爸時間吧  左圖顯示為nipple confusion :P
 


Miso最像B的就是反折的耳朵  不會抱錯 ^^
 

睡覺時的甜美模樣  下次要來照大哭的小霸王!


最後...顧小人的時間好零散 這篇文竟然打了我一整天才寫完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