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的Dine About Town又再度登場~
這對愛吃鬼1號2號來說  可以算是重要的節日(噗)
加入DAT這個活動的餐廳 
ㄧ般來說就是提供2-course lunch for $17.95 或是3-course dinner for $34.95的套餐
其中不乏許多平常weekend一定需要提早訂位的好餐廳
馬上兩話不說眼明手快的上網訂了兩間評價4顆星的法式料理囉!

我選的第一間是在Potrero Hill的Chez Papa Bistrot
在轉角的店面並不大  不過店家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讓陽光盡情灑進室內的每一塊角落
室內是黑與紅的組合  沉靜中有著骨子裡的熱情洋溢

Chez Papa Bistrot的老闆和店裡廚師幾乎清一色來自南法
說真的  帥氣老闆來為我們點餐的時候
我和B真的覺得好像回到了南法民宿中  聽到民宿老闆那濃濃的法式英文腔呦~
(加上老闆長的又很有味道 食物還沒點就偷偷的幫他加分  哈)


我們點的第一道菜都是Soup du Jour-今日特湯
是道以白豆 培根熬煮成的濃湯
材料聽起來簡單  可是真-的-很-好-喝!
培根油脂很適當的給了湯足夠的香氣   非常濃郁 溫暖的一道湯品  



我點的主菜是"Mussels any style (recommended with french fries)"
Mussel有Provencale,Mariniere,Basquaise,Bretonne四種組合
其實我還蠻沒概念的  以前從沒有這樣選過
所以就點了老闆推薦的Mariniere
結果是大成功阿! Mussel的新鮮度沒話說
Mariniere style以大蒜 parsley, 白酒來做調配
切得細碎的大蒜還有種微甜的滋味
應該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Mussel料理了! (比在法國Nice吃到的還讚呦!)

另外我也有點大蒜薯條 這也很好吃! 和Taylor's的應該不相上下
給的分量也很慷慨 可以兩到三人一起分享
不過menu上是寫"recommended with french fries" 所以這不包括在餐點的價錢內呦


B點的是另一道主菜選擇Pan roasted chicken breast with haricot vert, lardon, white corn,
whole grain mustard jus
這道好吃歸好吃  因為是雞胸肉   老實說比較中規中矩點
我偷吃了幾口就跑回來繼續吃本人的美味Mussels啦!


邊享受正餐時  我就已經在偷瞄隔壁桌老奶奶們點的各式甜點
心中盤算著要點薰衣草Creme Brulee  呵
Chez Papa的Creme Brulee 焦糖很厚實  真的可以拿湯匙敲敲發出清脆的響聲 XD
口味有點稍偏甜  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在淡些會更好呀
不過還是不失為一份很不錯的甜點就是!


今天因為有午餐的組合 所以我們就沒試其他的餐點
但我小瞄了一下menu  發現其實也沒有Yelp上3顆星的價位嘛
應該還算是經濟實惠又不錯吃的法式餐廳囉
推薦給大家!

Chez Papa Bistrot
4 star rating
1401 18th St
(between Connecticut St & Missouri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7
Neighborhood: Potrero Hill
(415) 824-8205
www.chezpapasf.com
http://www.yelp.com/biz/chez-papa-bistrot-san-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