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週末夜晚  總有著很想去城市裡感受聖誕氣氛的衝動
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在Union Square步行可以到達的美食地圖中
先預定餐廳才出門囉 ^^   (有了iphone和Yelp後真的很難離開網路生活耶)

Cafe Claude其實就在以前拜訪的"雞湯"Gitane隔壁
同個小巷子裡竟然有著不少好餐廳  看來這裡風水不錯(茶~)

咳咳  先說一下 底下這兩張照片是yelp上偷借來的
燈光太浪漫    這次照的相片幾乎都暗的不能見客
不過一走進Cafe Claude 我就有一種一定會喜歡上這裡的感覺
溫柔中帶點個性的現場爵士表演 
親切有禮的服務生
還有牆上一個個曾相識的巴黎小角落
我們  就坐在紅磨坊照片的正下方  :)


這裡的調酒名字都蠻有意思的
很多都讓人有想嘗試的衝動
點了混了Tequila和橘子,葡萄柚果汁的Milano
接待我們的小姐忍不住和我說  上一桌坐在我的位置的那位小姐  也是點Milano
好巧 :)


老實說  我和B今天中午挺晚吃飯的
不是這麼餓  所以來之前我就打算只點道湯品和前菜
應該就差不多可以填飽肚子了

冷冷的冬天裡  先來杯洋蔥湯暖暖身吧!
Cafe Claude的洋蔥湯在Yelp上享有盛名
是被許多食客推薦的單品
個人覺得很喜歡濃濃起士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它
不過要趁熱喝喔   總覺得我喝的時候起士已經有點太凝結 
蠻好喝的  但我更喜歡那種湯汁混著更多起士味的感覺就是嚕


這份乍看貌不驚人的  就是B先生的主菜-Coq Au Vin  ($21)
簡單來說  就是紅酒燉牛肉的"雞肉"版本
培根 磨菇 洋蔥  馬鈴薯  香菜...
典型的法國鄉村佳餚


Steak Tartare的上菜秀是由服務生推上一小個推車到桌前幫忙調理的
主菜是生牛肉 先在大盤中灑上各式香料 黃芥末 蔥段 打上鵪鶉蛋
還會問妳喜歡的辣度
攪拌均勻後再把生牛肉拌入~~  最後再搬到另一個盤子裡裝盤
製作過程整個吸引桌邊所有人的目光  而且又是帥哥
看的我好專注  XD


道具很多 :P


成品! 雖然我吃Steak Tartare的經驗不多
我卻可以確定這一定是數一數二的"牛肉塔塔"呀
挖上一小點放上麵包  入口...
完全沒有牛肉的任何騷味!  也許是晃有蛋黃的關係
咬起來QQ的 配上各式香料所配成的醬料 好~好~吃!


<也是yelp上借來的圖片 這位人客應該是中午時段用餐吧
把還沒有攪拌前的Steak Tartare照的好清楚!
強力推薦第一次來Cafe Claude的朋友可以試試這一份餐點呦


身後的巴黎鐵塔 和 滿足的浪漫餐點
我和B說 要慶祝大節日不用每次都尋找米其林餐廳
這樣既好吃又兼具視覺聽覺饗宴的餐廳就很棒了  :)



Cafe Claude
7 Claude Ln
(between Sutter St & Bus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Neighborhood: Union Square
(415) 392-3505
www.cafeclaude.com
http://www.cafeclaude.com/html/dinn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