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路路媽咪分享的Silicon Valley Restaurant Week活動訊息
我們才能在第一時間就定到Sent Sovi  有個很不賴的的Friday小約會! :D

Silicon Valley Restaurant Week活動的時間並不長
從Nov.3-10 橫跨一個周末的時間 
上網查看餐廳花名冊(XD)時一看到這個之前去Saratoga就很吸引我的Sent Sovi
就很興奮呀~畢竟平常若不是有特別的節日  我們應該是不會去挑在Yelp上標價4個$的餐廳
 
入夜  車子一開進Saratoga  路旁的樹上早已點上了燈火
閃閃的光芒很是浪漫   我喜歡這個小鎮不是這麼繁忙的感覺 
尤其在禮拜五  總有讓人感到休憩的氛圍...

推開Sent Sovi的餐廳大門 侍者很貼心的將我們的外套整齊的在靠門口的衣架掛上
引導我們到兩人小桌
我們直接選用了$45 3道菜的Event Menu
沒想到Sent Sovi是蠻講究的法國餐廳呢   還有所謂的主廚招待開胃小點
用白花菜打成泥 還有些黃色芥末的香味 
阿 看起來這樣的組合不是那麼吸引人  可是加上些我嘗不出的香料後
竟變的很是開胃
<-法國菜千變萬化的組合真的很難形容耶 


Sent Sovi的選酒不便宜 不過有一定的好水準
有趣的是你可以選擇點一瓶,一杯, 甚至可以選半杯,1/5 glass的價錢來作tasting
店家也提供wine tasting 的組合  從$25-43不等  可以嘗試4種酒

B先生選的是04年的Merlot-Freemark Abbey “Estate”
Napa Valley的酒款 不算太渾厚的酒體但有帶點橡木香 
我的是Santa Cruz Mountains  
Kathryn Kennedy酒莊出產的‘07Sauvignon Blanc
很喜歡這支酒呦  很refreshing  同時也帶點甜味
剛來拿來搭配我的海鮮主菜~~ 


前菜的湯品只有一種選擇(因為我們是點special套餐拉)-
Porcini Mushroom Soup with Goat Cheese Crouton
雖然很想喝湯  我還是對Goat Cheese有點害怕 
不過B先生還是很勇敢的點拉  湯本身的口感很好 不過那個Goat Cheese...就算只有幾許粉末灑在浮在湯上的麵包
味道都好強烈阿!! 


接著走到主菜的部分囉
B選擇"Porcini Rubbed Chicken with Celery Root Puree,
roasted Brussels Sprouts and Brown Butter Jus"
燈光昏暗照片照的不太好 
這道主菜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醬料  芹菜根,奶油,磨菇,甘藍的味道  和一些不知名的香料
有種回到普羅旺斯的味道  呵


左圖是我的大蝦主餐- PRrawns with Apricot Brown Mustard Emulsion,
Bloomsdale Spinach and Parship Hash
個人覺得分量以主餐來說有點偏少  大概是大蝦很貴吧 Orz
我喜歡它的調味醬  杏桃,"Brown Mustard?" 很有趣的組合  吃起來很有夏日的感覺耶
(btw 嘿嘿  那個Parship Hash 怎麼有點肉燥酥的fu阿)

Sent Sovi侍者介紹餐點時有特別提到一點蠻有趣的
chef-owner Josiah Slone每個周末會去看看有那些新鮮貨  而當週的Prix-Fix Menu就是這樣決定來的
因為後院就有個小花園  許多香料也是從那邊採的呦
包括今天桌上的甜點- Lavender Creme Brulee with Misuzu's Cookies
裡頭的Lavender就是local生產於後院呀 :P
Sent Sovi的Creme Brulee算是比較甜比較綿細一點的口感  挺不賴的 
上面的小餅乾雖然很精緻  對我們東方口味來說還是太偏甜囉!


雖然有Prix-fix menu  這道大餐還是吃了不少$$
總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Sent Sovi的呢
服務是我見過灣區餐廳中算非常優質的 
很有小型法國餐廳的調調 (哈 餐點也好吃  但其實我對它服務的評分比餐點再高一點)
上菜時總是兩個服務生一起出動  讓同一桌的可以一起享用美食
如果用餐中間有離開座位  回到座位上餐巾也總是摺得整整齊齊的等待主人回來
端上餐點的速度也相當合宜
這些雖然是小事情  卻是影響客人晚上用餐心情的小關鍵呢
很高興它們都注意到了 :)     B先生也說下次選個機會再來試試吧!




Sent Sovi Restaurant
14583 Big Basin Way
Saratoga, CA 95070
(408) 867-3110
www.sentsovi.com
http://www.yelp.com/biz/sent-sovi-restaurant-sarat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