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謝謝人妻S的邀請  又參加了一次歡樂的聖誕派對囉!
這次聖誕派對可說是由笑聲和酒精串起全場
笑得好用力  也吃得很開心
最後回家梳洗後躺在床上  腦海中還依稀有著剛才的有趣情景
晚上抽到的果醬更是讓Nana吃得很陶醉
來欣賞一下照片比文字多的偽網誌吧 :D

大家陸陸續續的抵達  先來杯開胃酒吧!


少了Andrea出差中的可憐人夫  下次要一起來耶


晚餐準備好囉!


Nana和兩位美女們~~


這棵聖誕樹大概有7.5ft  超高的而且枝葉很茂密
家裡有了它真的充滿濃濃聖誕味
看得我忍不住也跟B先生說明年咱們也買棵真的吧 :P


大家都喜歡和樹照像喲


今天的餐會說好了一家帶一瓶酒
S家老爺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鯨魚醒酒器又出現啦


蟹腳炒冬粉  Nana很喜歡這道菜
不過沒有勇氣問食譜  感覺就不簡單  處理應該頗費工的
這種菜就交給專業的人妻s吧! :P


大家帶來的菜都很有水準喲
看來Nana下回得學個新菜色了 ^^


晚餐結束  來到萬眾矚目的White Elephant Party
今天還蠻多人沒玩過這遊戲的
所以由B先生說明一下做法後 遊戲正式展開!
<圖示為不知道等會禮物就要被搶走的A小姐開心的抱著禮物微笑 XD >


Christine這張表情很經典
希望你enjoy我們的禮物呀


馬上禮物就被搶走的A


只好再拆一盒  不過....XD


馬上就被我搶走啦  這張本人表情和肢體還真到位 :p
往好處想  Andrea你今天拆最多盒禮物喲


Joyce和B選禮物中
B先生幫我拿到了一盒超好吃的橘子果醬  也謝謝Joyce用心準備的禮物耶


近來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害我無法克制的吃了兩塊
Joyce也很大方的分享了名片
我想吃過它們家的提拉米蘇  暫時無法接受其他蛋糕啦~~


Christine家帶來的甜點酒Porter


和說變就變出來的布朗尼  我說S你也太厲害了呀!
配上波特酒口感的確很特別


派對的結尾應該算是考驗酒量的時間吧
根據本人今天的觀察  Andy果然是酒國英雄
喝再多都面不改色   維持一貫老神在在的樣子  讚!


謝謝主人們的招待   到最後連珍藏的土龍都出場啦
果然是Happy Holidays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