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歲漸長<咦  我很老了嗎?>
發現自己聖誕節的時候好像沒那麼熱愛狂歡了耶
反而喜歡三五好友大家一起開心的吃個飯 聊個天 輕啜小酒
尤其是我的台灣朋友圈裡  很多都是選擇在年底的長假回台灣看家人
許多朋友都是20號前後就計畫落跑  所以年底一定要聚餐的阿
選擇熱鬧滿分的buca di beppo歡聚一堂
照片的最上方還有各色霓虹燈  看起來好有佳節的FU呦! :D


還去了公司的年度大party大吃大喝了一下...
可惜的是  忘了有提供中餐了啦
吃完才抵達看到滿桌的好料真是超懊悔的 冏


不能少了色彩鮮豔的cupcake  看起來色素頗濃的就是 XD


巧克力塔 和小孩兒們比賽製作的糖果屋
很多都做的超有模有樣的  從小就訓練果然不是蓋的
如果以後要生小孩   再來好好訓練吧  嘿嘿 


Party的尾聲 和超大聖誕帽來上一張照


最搞笑+巧合的還是 -
-走出來才發現B先生的公司晚上也會在同一個地點隔壁間的展覽廳內舉辦yearend party
只是之前知道還要收費時我們就不太想去啦 :P   B先生也忘了地點
如果在同一時間那應該還蠻好笑低


一個禮拜內還參加了兩場交換禮物White Elephant party
公司裡的那場參加的人有快40個
禮物千奇百怪  搶禮物搶到手軟  要不是後來許多禮物都被freeze  差點就不用上班啦  哈

和朋友的趴就顯得小巧溫馨許多
不過大家選的禮物顯然比老美同事選的再對本人胃口一點  也是一樣競爭激烈
圖示: 我的禮物又再一次的被搶走了 :(


某人準備的禮物是很寶的一隻大象玩偶
還真對"White Elephant"的胃哩 :P


夫妻聯手的計謀...先把最想要的禮物lock住吧 XD


戰利品揭曉! 我還在想我搶到的燭台要放哪阿@@


最後也不能忘了來佈置一下家裡~
C&B的節慶小球   可以當聖誕樹吊飾也可以當裝飾品
我們家還沒有聖誕樹可以裝   就擺在透明長型玻璃盆中增添一點聖誕氣氛囉 ^^
Happy Christma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