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店面, 8張吧檯椅, 裡面只有一位壽司老師傅和一位年輕助手
卻有我看過最豪邁大片的生魚片壽司!(同時也是目前我覺得南灣最棒的Nigiri去處)
這就是Los Gatos的Sushi On the Run!

禮拜天起的晚 下午兩點才到Los Gatos用餐
不過這樣也好 店裡恰好剩下幾個位置 如果是用餐時間抵達想必還得排上好一會的隊伍呢
Sushi On the Run的牆上貼滿了老師傅和客人的合照,還有客人寄來的各式卡片,小孩子的手繪圖
更高一點的天花板掛著San Jose Shark的簽名照片  老師傅應該是他們的大球迷吧
最有趣的是牆上的menu 一進來時我還在想為啥菜單貼反的呢
透過鏡子的反射才恍然大悟  好有巧思阿 :P


我們隨意點了幾個生魚片壽司(Nigiri)和special rolls
不過當第一道hamachi nigiri上菜  我就發現應該專攻nigiri
不是說他的special rolls不好喔  是生魚片壽司太太誘人了啦!
超大片的魚肉  蓋到飯都看不見了  
老師傅的每一個壽司都是用手勁 數十年的老工夫製作的
醋飯黏黏的紮實感  夾起來完全不散開
hamachi也很新鮮  咬下去魚肉在嘴裡散開的霎那 愉悅感十足


還有一個要特別提的是  師傅的刀工選材也是了得
大大的一塊鮭魚  不見一點筋  
肥肥帶點油花吃到嘴裡有著濃郁美味  配上醋飯剛剛好!


每一道Nigiri都讓我驚嘆  要不是肚子吃不下還想看著正前方透明的生魚片台繼續點餐
oh btw, 這家店的薑片很特別  軟軟的帶點甜味 我好喜歡喔!


吃完好吃的中餐   一整個大滿足 應著Old Town的藍天心花朵朵開
連鎖壽司店的2倍魚肉大小 算起來並不算貴
不過這次來沒作研究,下次應該點lunch special之類的套餐 會更划算點!

-----------------------------再度造訪分隔線 :D -----------------------------
離上次去吃Sushi On the Run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們倆又忍不住去和老師傅say Hi啦!
這次學聰明了會點lunch special
果然划算! 除了有拿來填肚的六塊California Roll
還有Shrimp, Hamachi, Tuna, Eel, Crab, Salmon
每一塊都是真材食料  大到驚人
還有一片客人可以從menu中點選的customer choice
(天阿,正在打這些字的同時我又在想什麼時候要回去吃了
真是我吃過最讚的握壽司!)
極推!




Sushi On The Run
114 N Santa Cruz Ave
Los Gatos, CA 95030
(408) 354-1125
sushi-on-the-run.com/
http://www.yelp.com/biz/sushi-on-the-run-los-ga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