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B都是死忠的五月天歌迷 ->是在這個年頭還會掏錢包買CD的那種喔 XD
所以一聽到他們要來San Jose開演唱會
二話不說馬上在好幾個月前下手買了票
以慰我2007年跨年演唱會台灣開賣當天守在7-11的ibon機前面試了不只一個小時還買不到票的辛酸

等阿等的...這天終於到來
這次的演唱會地點依舊在SJSU的體育館中  很小的一個場地
之前的蔡依林演唱會剛巧也辦在這  所以我知道票不用買太貴視野應該還是很不錯的拉 :P
只是沒想到灣區華人雖然很多  依舊沒有坐滿(可能才6,7分滿喔)
演唱會一開始大家衝去前面坐更高價的區塊  把我看的嚇傻了眼
五月天不停的念說這是他們美國巡迴演唱會最小的場子 XD (這種場面他們應該很久沒看過了吧)
恩 只好安慰自己  這樣比較有剛出道和歌迷熟絡絡的感覺~


好險 你們依舊是五月天
雖然人沒有坐滿  你們依舊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由阿信帶著生命力的嗓音唱出
雙手不停的揮舞著螢光棒
現場觀眾一個個站起來  不知不覺我們幾乎站了整場的時間  卻不覺得累
倔強的音符讓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盈滿眼眶
是年紀不一樣了嗎?
最感動,最難以忘懷的歌曲換了又換
沒有變的  是喜歡五月天的那份心情


2006年夏天  和台灣好友,當時重要的人一起聽五月天
2009年春天  和這裡的好友,現在和以後重要的你一起聽五月天 :)
謝謝你們  給了我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