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要寫成閃光文來讓我家周小翰羨慕一下的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整個過程還蠻坎坷  囧
 
週五晚上7:30pm的場次   
算早下班的B快6:30和我一起往Oakland出發
一開始還算挺順利
沒想到遇上了一旁的棒球場今天也有開幕賽
最後約3miles塞了快2.5hrs...  
好在有B可以一起聊天分散注意力
要不然以我的爆衝脾氣  應該會邊罵邊開車啊...

既然塞在路中  只好觀察路況找些樂子
有趣的是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守法的"美國看到
--交流道上倒退開的車 (這不是在台灣過年才會發生的狀況嗎??)
--高速公路上有人在小跑步   準備一路跑去球場
--高速公路出口處兩線自動成三到四線
--球場附近的逆向行駛車輛
--賣黃牛票現場被警察逮的小黑人

 
<籃球場 & 一旁的棒球場>

好不容易連奔帶跑的趕到球場
已經差不多第四局啦  囧
入口的查票員看我們倆個可憐鬼連票都不想檢查就讓我們進去
懶的爬上2樓坐我們買的座位再看不到一小時
就大剌剌的走進1樓的高價票區挑了個空位

<一定要有的辣妹啦啦隊> 

現場看NBA真的很不一樣   可以真的感受到球賽的氣氛
尤其是最後一局的比數還蠻接近
落後的主場Warriors球迷支持加油聲不絕於耳
只可惜    姚明受傷了並沒有上場
最後比賽以113:109由Rockets獲勝
(我承認比賽觀感寫的很混   沒辦法  我只看了第四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