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吃中式便當的話
豐裕是我最近最推薦的店家了!
之前就有聽說這家台灣式的料理店
但中午都乖乖自己帶便當 直到這週末跟B一起去吃午餐
才嘗到貨真價實的台灣味

光看照片就有夠台了吧:P
好久沒看壹週刊了 趁著在等菜時拿了一本當紅話題回來瞧瞧
假台客B很開心的在飲料杯旁比YA 敗給他了:P

特別要提一下 這裡的飲料又便宜又好喝
不像一般快可立的過甜奶茶
手搖出來的青蘋果奶泡($2)甜味適中 有我喜歡的濃濃奶味
應該是手搖出來的吧 用長玻璃杯裝來的奶茶上還有泡沫耶
B的奶茶是隨餐附贈的 一般便當店還要加價購買
雖然是免費的也不隨便 屬於"少糖"口感 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點的是海鮮粥 粥裡的料挺不少
也挺便宜的($4左右) 重點是那口感真的很台灣阿
和香港西貢吃到偏廣式的粥又不太一樣
B點的是三杯雞便當($5.99) 除了主菜還有兩樣青菜 飯上再澆上肉燥
三杯雞有一點鹹 但還是不錯 這價位已經打死許多便當店啦!

這頓開心的吃超飽 還把飲料打包
兩個人才$15 比越南麵還划算
馬上把它收錄到我的口袋名單內 :D
 




Porridge House
39135 Cedar Blvd
(between Magazine & Mowry Ave)
Newark, CA 94560
(510) 791-1880
http://www.yelp.com/biz/porridge-house-new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