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B的第二個生日驚喜禮物
是我在上個月底預定的Dine About Town活動
除了慶祝老爺大壽 其實說穿了也是自己愛吃 :P

伴著無雲的藍天往SF前進
今天的目的地 是印度泰姬Taj集團旗下的Campton Place Hotel
走精緻路線的Campton Place Restaurant價位不低
如果配上酒 平常的價位應在$100up/person
Dine About Town的活動則是午餐$21.95/ 晚餐$34 3道菜的價位
說不上能吃到大廚的絕活 就當作4星半級飯店的預習囉!

Campton Place的裝潢低調簡單
牆上掛著的小幅抽象畫 帶著些許迷離
天花板的橘白色系玻璃吊燈觸手般下探入空間
桌上靜靜的擺著插在水中的綠色假海芋
一切似乎不是那麼合諧的單品擺在一起竟也恰成屬於自己的氛圍
Dine About Town菜單細緻的躺在細細珠光的紙上等待著我們...
 

前菜我們點了蘑菇湯
侍者先用白色瓷盤將五穀麥類和杏仁片秀給我們看
隨即在眼前將在小瓶中的蘑菇湯旋轉似的倒入瓷盤中
磨的細滑的溫熱蘑菇湯滑入喉中 是種很女人的溫柔味道



換上了不同的銀製餐具
主菜終於上桌囉
和B說好點不同的主菜
我點了道海鮮料理 Mussel很是新鮮 肥美的咬在口中
有著滿滿的鮮味
Alsakan Halibut Cioppino表面微焦 脆脆的表皮咬下是滑嫩的口感
雖然是以茄汁為底 整體來說它還是道較為清淡的料理



另一道菜是以雞胸肉為主角
配上香脆的手工薄餅    再沾上檸檬口味的醋
很沙拉式的一道輕食



如果你問我  吃完主菜會給今天的午餐幾分
我也許會說近4分   餐點的品質符合飯店的水準
但卻沒有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接下來的甜點  可就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了 :D

新鮮切片草莓, 有香草仔的冰淇淋真是好吃到幸福感滿分
紅色調的鮮豔欲滴  配上清涼的薄荷醬
還有香瓜透明果凍的綠
這種組合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另一道甜點也絕不為之遜色
白和淺黃色調的餐點除了擺盤賞心悅目
吃起來也讓人為之驚奇
溫順  沒有一般美式甜點過甜的問題
蛋糕上的餅乾清脆的在嘴裡輕嚼著
整個人都滿足了起來~
(喂  我說現在是誰在過生日啊~)

 

瞧瞧壽星這滿足的表情
(後面微微露出來的  就是那藝術玻璃燈飾
雖然我個人覺得有那麼點像章魚  囧)


今天SF的天氣很好  Union Square上響著音樂
廣場上的人或站或歇息在一旁的咖啡店小攤上
享受這難得的假日午後時光
 

我想  幸福就是這樣了吧 :)






Campton Place Restaurant
340 Stockton St
(between Post St & Campton Pl)
San Francisco, CA 94108
(415) 781-5555
www.camptonplacesf.com
http://www.yelp.com/biz/campton-place-restaurant-san-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