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又找到了家在Valley Fair旁邊的好餐廳!

窗明几淨的White Shallot  以暗紅色為主調
櫃台旁陳列了許多不同的葡萄酒
桌上細心的用白黃兩色的雛菊增添著風光
仔細一看   牆上風格類似的素描還將越南和法國的景象交錯著陳列

餐前的蝦餅用原色的小木盆盛上    酥脆卻不會過鹹
B點了他喜歡的越南咖啡   耐心的等待剛煮好的咖啡一滴滴的與煉乳交融
我照例點了泰式奶茶         緩緩的將漸層的橘混合

 

White Shallot和一般的法式越南餐廳有些不同
沒有特意的混合兩種料理    
而是在菜單上畫了條分隔線         一邊法式  一邊越南
除了有些比較費時的餐點是只有晚餐才供應
午餐的選擇是serve全天的
 

先點了杯法式洋蔥湯暖身     濃濃起士綿密的與湯品融合
稍微焗烤過的表皮         用湯匙還可以撈起牽絲的起士
這份湯品喝來    還真蠻有飽足感的

B選了越南的那一邊      點了Pan fried rice noodles
酸酸甜甜的沾醬灑入白色的涼麵和大蝦,青菜,烤肉中
夏天吃來很清爽    但也許是太過平淡了些      這道菜我們只給了OK的評分
 

我點了Medium的牛排((Grilled ribeye steak)   附菜實在不想吃薯條
就請侍者幫我換了Mashed Potato   
Potato上原來沒有Graving的    廚師還幫我現做了好吃的磨菇醬  好感心
主菜牛排上放了厚厚的一塊奶油
稍微抹了一下    切下側面的一刀...
嗯...很粉色的光澤  
放入口中   我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好吃耶       莫不及待的分了B一口
說真的       以$11塊的價格來說     這簡直就太棒啦!
肉質鮮嫩    真的大大贏過了許多$2x的餐點
就為了這道菜和平易近人的價格   
我們馬上把地理位置良好的White Shallot (離Valley Fair和Satana Row都很近喔!)
擺上"I'll come back soon."的口袋名單上
推薦給我的朋友們囉~
 



White Shallot
Address: 3143 Stevens Creek Blvd. San Jose, CA 95117
(408) 246-5251
www.whiteshallot.com
Yelp: http://www.yelp.com/biz/white-shallot-san-j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