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走進眩目的水藍色小盒子中    決定了我們的婚戒...

歷經兩個週末    奔走各家珠寶店
目前的口袋名單剩下Hearts on Fire, Tiffany, Cartier
Hearts on Fire相較之下價錢比較好看
但沒有男生的現貨可以看實品這點實在讓我們有點不心安
畢竟是要花上大把銀子的戒指
所以決定還是和他說掰掰囉~

剩下兩組候選人 -
Cartier素面鑲單鑽logo對戒: 
簡單大方的款式, 能和B一起帶同款的戒指感覺很是甜蜜
Tiffany Lucida & Channel Set Half Way:
閃耀光芒  但又不會太過   第一眼就讓我很喜歡
B也很喜歡這個Lucida的單鑽婚戒
雖然不是一整套的   同是方型的設計擺在一起還是很對味

究竟要選誰好呢?

回到家我們倆又一同上網看了許久
B和我的想法幾乎雷同 
"選戒指還是要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吧!"
於是隔天  我們又回到了Tiffany
把兩個戒指拿出來再度確認一次
B和我的手交疊著      "就是他們了!"
 
決定在戒指內緣刻上彼此的姓名縮寫和美國公證結婚的日期
(我的縮寫是C.C  有沒有那麼像信件副本  :P)
戒指會被送到NYC美國總店去作engraving
要等兩個星期才能再度看到他們
趁B在做最後確認的同時   我忍不住照起了相來
還不習慣手上戴戒指的感覺    "好快喔  真不敢相信我們就要結婚了"   我和B說    
而他卻回我    "我追你追很久耶  在這男女比7:3的地方  一定要快點把你套牢的呀~"
噗哧~看來甜食人除了愛吃甜食     也很愛說甜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