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的婚戒課程後
這禮拜續訪Stanford Shopping Mall, 目標鎖定Cartier

帶著法國口音的Cartier售貨小姐很貼心
不耐其煩的將一款款經典的C牌戒指秀給我看
果不其然  我還是偏愛Channel Set和素面點的設計
<左圖>和Tiffany很類似的ChannelSet設計
2.5mm的寬度搭載了約0.5克拉的小碎鑽
帶起來挺秀氣的   問了小姐有沒有半圈的版本
小姐拿出了款據說是Cartier的新設計 
只有半圈的小碎鑽   可是不知為何 
這款竟要$8500         加上稅都9千多塊啦 
老實說   我眼拙       怎樣睜大眼都分不出它與舊設計的差別
輕輕的把它放在深藍色的絨盒上   說聲再見~
 

<左圖>另個我喜歡的設計款 
1.53ct方型的鑽石鑲嵌在微立起的戒台上   很有貴婦的氣勢 :P

<右圖>說起來Cartier的設計款  包括經典款的Leve都試了一圈
但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刻著Cartier logo  鑲著單顆鑽的素面戒指
這個戒指戴在我和B的手上都好看
列入決選名單中囉 :)
 
Cartier的待客真的很不錯, 有耐心又有禮貌  
相較於Tiffany刻字兩個字母+$30, 兩個以上+$60
Cartier婚戒刻字也不用多加錢     整個很感心~ :D 
 


走出了Cartier, Tiffany在隔壁跟我們歡樂的招著手
我和B又進去端詳了一次上次看上的戒指
閃亮亮發光的Princess Cut<左圖>和Channel Set<右圖>
真是甜蜜的令人難以抉擇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