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咳咳, Disney遊記實在拖得太久 感覺都快夏天了 
原本想就這樣忘了它  可是沒有把最夢幻的終章完成 總覺得有件事在心頭呀! XD]

把Magic Kingdom排在最後一天是有原因的
這個經典的園區  擁有的遊樂設施最多 占地也最廣
加上遊行 煙火  雖然裡頭大部分的設施我都在LA 日本的Disney玩過
還是勢必要在園裡待上滿滿的12個小時的!
這麼鐵腿的行程  如果排在第一天  隔天大概就要睡到中午了吧 :P

進入園區第一件事  就是觀察地形+鎖定Fast Pass第一目標-Tomorrowland裡的Space Mountain!
太空山真是經典的經典阿  喜歡玩的朋友最好是入園就去拿
要不然排隊可能會排上2個小時呢!
說起來  雖然Magic Kingdom很大
經由灰姑娘的城堡做為中心點 四通八達的交通路線其實相當的方便
由我這個一整天在園裡飛奔拿Fast Pass的狂熱份子來評價  Magic Kingdom比Animal Kingdom不累多了!

Mickey's PhilharMagic@Fantasyland
拿了Fast Pass後  先來點輕鬆點的做為早晨的開場
這個也是可以拿FP的  不過早上只需要等5分鐘  就不用占FP的時間額度了 :P
Mickey's PhilharMagic是園內很新的4D電影
由米老鼠和搶了Mickey指揮棒的唐老鴨主演 非常可愛  好像回到小時候看Disney卡通的感覺
電影裡三不五時出現的噴水 味道生動極了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


"It's a Small World"@Fantasyland
"It's a Small World"@Fantasyland@Fantasyland
小小世界也是我每次必玩的經典之一 從以前的經驗看來 不同國家/地區的小小世界做的也會稍有不同
-->是滴 Magic Kingdom除了新貨我都只玩懷念已久的夢幻設施!


好喜歡聽著熟悉的兒歌曲調  乘著小船
看著色彩繽紛的小人在不同國家裡跳著舞呀! :D



不同國家的bye-bye 好捨不得說再見 >"<
p.s 小小世界沒有FP可以拿  排隊的人潮也非常多
所以建議趁早上人還沒那麼多的時候來玩呦~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Fantasyland
對我來說  Disney的經典還是大多集中在Fantasyland中
因為要玩刺激的 Disney肯定比不上Six Flags
可是輪到耍夢幻耍可愛 Disney可以讓已經快30而立的我馬上心智年齡降低到只有5歲!

而5歲的我可是超愛Winnie the Pooh的!!
到了FP約定的時間  馬上飛奔過來~


Winnie the Pooh的等待區一點都不無聊呦 
在層層的書頁中 遊客們可以用手去觸碰電子書頁
螢幕上就會流下誘人的蜂蜜
不過我們是排在Fast Pass這道  一下子就上車了 這電子書是讓正常隊伍的人們打發時間用的:P

Winnie the Pooh裡可愛到不償命的造景們!玩再多次也不厭倦 
每次進到黃色小熊的世界裡 心情都好好!




Cinderella's Castle
趁著正午天氣好  到灰姑娘的城堡前拍照留念
這座城堡是全球迪士尼園區裡 最高也是唯一的灰姑娘城堡
其他的都是睡美人城堡 ^^
因為是年底的節慶時刻  城堡前常都有各式的精彩表演 
讓我在園區裡飛奔拿Fast Pass時很不專心 :P


中午很簡單的在Tomorrowland裡的Cosmic Ray's Starlight Cafe解決
這幾天吃了好多美式高熱量食物  整個臉都圓起來了我 >"<



Space Mountain @Tomorrowland
剛吃完中飯 不過太空山FP的時間也到啦
在玩這種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時  我一向都比B先生來的興奮
這次我根本是千萬拜託才讓B和我一起去玩 :P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裡坐雲霄飛車真的是件很過癮的事  記得眼睛要張開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印象中LA的太空山裡比較多點綴的星星


Mickey's Toontown Fair
刺激過後  我家的B先生需要回復一下心情
所以要帶他來一個比較"安詳"點的園區 :P



Minnie's Country House/Mickey's Country House

其實說是比較可愛安詳的園區  其實沒有FP的這區才需要漫長的排隊呢
小孩子最多的大概就是Mickey's Toontown了
原本很想去超粉色夢幻的米妮小屋晃晃
不過看到門口長長的娃娃車人龍  我就打退堂鼓了
以後自己也有娃兒時再來努力排隊吧  :P
現在先去比較少人的米奇家逛逛囉!



Mickey's Country House
米奇的家有男孩的狂野感 = 家裡有點給他亂 XD
晃了一圈又見到漫長的人龍  工作人員解釋後才知道後頭的帳篷裡有米奇!!
辛苦的家長們為了讓小孩們能和米老鼠照相可又要辛苦的排隊啦
看到這 B決定以後有小孩就自己重金買個米老鼠的玩偶裝
讓小孩不用排隊就可以抱個夠也照個夠  超天兵!


Adventureland 入口
這區比較有野外叢林fu  和Animal Kingdom風味有點像
一起來看看吧!


Jungle Cruise
@Adventureland
這個有FP的遊樂設施和它在地圖上的形容實在太合啦
我們原本以為會是另一個"Safaris"的水上行程
不料竟然是個"Silly Safari Boat Tour"版本
配上導遊小姐活靈活現的故事導引  是也蠻歡樂的就是



想讓雙腿休息時可以來坐坐 
倒是FP的寶貴時間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啦  我覺得 :P



Swiss Family Treehouse@Adventureland

趁著期待午間遊行的片段時間  我們又順路到羅賓漢的樹屋參觀
這個遊樂設施就是全以行走的方式來遊覽 
走到樹上看看羅賓漢的家  想像自己住在樹屋裡 
在樹屋裡煮飯 洗澡 (上廁所 XD)的感覺  也還蠻有趣的



接著  就是我期待已久 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