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2010
每年年底  迪士尼總是會配合主題推出聖誕遊行
記得2008年 B&C第一次一起看Christmas Parade 那是個好難忘的回憶阿!
不過  今年有一隻腳痠/腳痛的懶蟲蟲 把我放生叫我自己去看遊行 >"<
哼哼  算啦 反正在看遊行時本人根本沒有時間分心 ^O^
先去搶一個居高臨下的好spot囉!  


我的維尼和跳跳虎 愛莉絲 帽人一起出場
(好想試試穿那個布偶裝是什麼感覺~~)


因為是聖誕遊行  小車上都是不同的節慶裝飾
穿著紅白裙裝的米妮 站在堆滿禮物的聖誕樹旁 開心的向群眾揮舞著手 送出甜蜜的kiss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害我整個人簡直就是跟著音樂搖頭晃腦的  頓時變成五歲孩~~ XD


唐老鴨 花栗鼠(阿  忘了它們的名子哩) 小矮人  糖果車上的高飛...
一連串的經典卡通人物出現在眼前
怪不得小孩子們都很愛!  不知道以後如果帶我的小孩來 是媽媽比較high還是小鬼比較興奮就是 :P


小女孩們最喜歡的莫過於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了吧
公主系列由灰姑娘的水晶馬車帶領出場  
緊接著的是在迪士尼卡通中的佳偶們~~
除了臉上滿滿的微笑  這些公主王子們還翩翩起舞 遊行隊伍頓時夢幻了起來


糖果車上的高飛
玩具總動員的角色們!


遊行漸進尾聲  最後是有著12月濃濃節慶味的胡桃鉗士兵
我好愛那些逗趣的麋鹿呀 ^O^


和大家說掰掰的聖誕老公公!
這幾天看了這麼多遊行  我還是最喜歡Magic Kingdom的午間遊行
夢幻又歡樂 整場遊行我想我的臉應該都是笑開的 :D
(B先生  你不看真是太浪費啦!)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dventureland
遊行結束  馬上去找喊著腿痠休息也應該夠了的B
馬不停蹄的往下一個Ride前進!
以神鬼奇航為主題的Boat ride  人偶做的和電影裡微妙維肖
娛樂效果頗高  不過這個ride沒有Fast Pass可拿
算是我們這幾天來排的較久的設施  如果有坐過就比較不推特別花時間來坐囉~
(倒是出口處記念品店還蠻多東西可以扮裝的  在這裡也玩上好一回 XD)


Splash Mountain@Frontierland
坐著小舟右上而下俯衝的Splash Mountain是在許多樂園都蠻常見遊樂設施之一
迪士尼和其他樂園的不同點就在於路途中出現的用心佈置了
-->這絕對是夏天適合的遊玩項目
別看我們的照片裡 似乎一片暖洋洋  其實只有50多度阿~~(抖)
反正以前玩過 這次我們就跳過了~~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Frontierland
嗚嗚  巨雷山又是我自己一個人孤拎拎的去玩了 >"<
誰叫我家的小孩B看到是雲霄飛車類型就不敢玩  害我都拿了兩張FP耶
而且巨雷山可是佈景很有西部FU 一點都不可怕的"小火車"
手都可以全程在空中揮舞SAY HI的那種  很適合小朋友玩~~
我想 以後家裡有小朋友  爸爸就負責帶去坐咖啡杯  媽媽負責帶去玩雲霄飛車吧~~(茶)


Liberty Square
如果玩遊樂設施累了  也可以到Liberty Square來逛逛
這裡是個"American Revolutionary town"  有著很典型的美國建築
"The Hall of Presidents" "Liberty Square Riverboat" "Liberty Bell"是這裡的靜態景點
老實說  個人覺得小嚴肅 
不如逛逛外頭的風景啦 :P


倒是如果沒玩過"Haunted Mansion"的話  可以去玩玩呦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一點都不嚇人的鬼屋!



Move it! Shake it! Celebrate it! Street Party
就說Magic Kingdom的活動特多的吧
光是這場在城堡前的阻街遊行   一天裡就有三場
更可以和米奇 米妮近距離的接觸  在大街上跳舞!


這場遊行還有平時不常見到的燭台先生 茶壺太太呦
喜歡美女與野獸配角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到大街上一起和牛仔們活動筋骨吧! :D



下篇就是我最愛的煙火秀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