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冬天寫到夏天的迪士尼遊記  終於來到最終章
其實有點捨不得 下次去大概真的要隔很久囉~

時間回到傍晚的Main Street 暴衝了一天其實也有點累了
我們倆漫步在大街上  看著身旁的人來人往 
小街旁的商店很有熱鬧的節慶感
害我有點想買米老鼠氣球!


翹嘴鴨的姿勢我最行...突然發現小唐老鴨比他老爸可愛多了 :P


喜歡Walt Disney說的這句話:
"I don't want the public to see the world they live in
while they're in the park. I want them to feel they're in another world."
這是當初迪士尼先生會挑上Orlando來建造這座夢幻之城的其中一個原因
藉由輕軌電車把人們從忙碌的城市帶來
在這個世界裡忘記紛擾的空間  喔... I love Disney!


因為沒有預約晚餐  趁著5點用餐人潮還沒湧現的時候開始物色去處
底下這間Crystal Palace是和卡通主角們一起用餐的地方呦
以Buffet方式供餐  有點貴...而且也早就滿啦!


最後我們挑上這間在Main Street入口"豪宅"裡的餐廳 - Tony's Town Square Restaurant
這間可也是要等上個20分鐘的 
如果沒有預約的話 建議在迪士尼裡用餐真的要避開熱門時段


進到裡頭才發現原來這間是以"小姐與流浪漢"卡通為主題的餐廳呦
Tony就是那位給小狗們吃義大利麵的廚師啦
很驚訝的  食物還不錯!  不輸一般比較好一點的義大利餐廳 <--以觀光景點標準來說我覺得很優!

那就當小狗點個義大利麵吧 XD


B先生照例點了肉食 以恢復元氣 
等下還有長途抗戰  他快累死了 :P


晚上的Tomorrow Land看起來反倒比較有高科技感
要不白天就覺得是"1980年代的未來世界"


Monster, Inc. Laugh Floor
還有些時間  其實最想玩的遊樂設施也差不多玩了一回
決定來嘗些新鮮貨~Monster, Inc!
其實說起來他就是ㄧ個怪獸當現場主持人的Live綜藝秀
三不五時拿觀眾來開玩笑的那種
Rides玩累了可以來歇腳一下(笑)


Stitch's Great Escape
Stitch's也是個雞肋般的遊樂設施
地圖上他還有FP指標  排隊的人也蠻多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  倒是Stitch's超可愛!!
差點要抱一隻回家 
(話說我後來情人節上網定了一隻送給我家的大男孩  現在藍色的Stitch每天晚上都陪我們睡覺囉!)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Magic Kingdom迪士尼的遊行從早到晚以不同型態呈現
晚上的電子花車遊行也照樣吸引了滿滿的遊客圍觀
晚一點排隊就只能像我一樣從人群中伸長脖子看遊行拉!


恩 我只能說電子花車很華麗 但我喜歡下午的經典遊行多太多了 :P
有幾台花車以"動畫"般的方式呈現夜景  或是動態的場面 
倒是不錯看!


本人的小相機在人群中拍會動的花車實在有點糟
將就點看看好了 ^^"


遊行由美國國旗與老鷹燈車做結尾
燈車的"天空"中灑下接二連三的煙火  遠看還蠻有一回事的呢! =)


Holiday Wishes
噹! 小仙女從高空飛過
耀眼的煙火瞬間將夜空妝點的晶亮
配合著音樂  城堡轉換著顏色
各色的煙火紛繽璀璨  我眼睛直直盯著夜空  照片真的是拿著相機亂拍的 


每次看迪士尼的煙火  心中總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迪士尼先生在地球上創造了一個這麼夢幻美好的世界
不管外頭的現實生活如何   在這兒總是能找到喘息的空間 
我好愛!



不停的亂照總是會有幾張經典之作 (笑)


再見了我的迪士尼  
這次真的是很努力的把迪士尼所有園區玩上一圈
因為我想下次來FL Disney World的時候 
多半是忙碌的牽著小鬼們了吧 哈


也謝謝B先生  原本他的聖誕節假期是想去Seattle玩耍或是找地方悠哉度假的 (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啦)
結果被我帶到"無敵寒冷"的Orlando  在感冒的情況下早出晚歸了整整四天
寶貝對我最好了啦!


Dear Disney,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