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家老爺有個難忘的30歲生日
小女僕我可是老早就開始秘密籌劃
一邊偷偷的發邀請函給好友們
一邊假裝若無其事的跟B說
"ㄟ..這禮拜五下班我們去外面吃飯喔
就跟L,M,H..去我們吃過的那家德國餐廳喔"
就這樣 B原本想像的 只是個隨興的週五晚餐...


這家德國餐廳幫我們留了室外的好位置
當天花園裡響著偏鄉村版的爵士樂
真要謝謝好友們的捧場
看到好友們的B很是感動耶 :D
 

為了給這位雙子座男人一件難忘的生日禮物
可是把我給想破頭了
尤其是現在同住一個屋簷下
要準備驚喜禮物可說是難上加難
所以只好利用中午吃飯休息和其他瑣碎的時間來進行我的秘密計畫
可是 禮物還真不好想呢
在好幾種不同的禮物清單中翻來覆去
最後終於決定第一件禮物是B先生最愛喝的Johnnie Walker Black
第一次採買還買到錯的Red Label
讓B先生多拿到一罐 哈
第二件是幾個禮拜前預定的浪漫午餐
詳情見下篇 :P
<右圖> 有著眾多好友簽名的生日卡
 

第三件禮物是我花最多心思準備的
把我們重要紀念日的照片作成一本小冊子
再寫上感(噁)心的話
因為想打中文 還是在台灣作好再請對方寄國際快捷過來的
為了不讓B先看到 我很堅持的說要自己去郵局領件
一頭霧水的B還以為是我家人從台灣寄過來的私密文件

這可是B先生最喜歡的禮物喔
到現在還躺在他的床頭櫃上 嘻嘻


<左圖>我的午餐邀請函
<右圖>其他還有神秘的第四 第五件禮物
因為今天貨還沒送到
就只好請他拿兌換小卡再跟我領貨啦
 

睌一點和朋友們再去Tanq<註>坐坐
位於Marriott Hotel一樓的小酒吧
現代感十足的裝潢    我很喜歡
飯店裡的飲料一向用料都不差   Tanq也不例外
而且招牌的飲料很可愛呢   
帶點Blue Hawaii的感覺   很Juicy的調酒
喝的時候好像在和魚親嘴  :D
 
 
 
最重要的    是要跟我家正式邁入熟男階段的寶貝說
生日快樂啦!





<註>Tanq
301 South Market Street
San Jose, CA 95113
http://www.yelp.com/biz/tanq-san-j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