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Cinderella (3).jpg  

Nana的車是學生時期買的"三手車"
雖然里程數不高  也十年了
因為有了Miso  一直有想換台大一點,安全性更佳車子的念頭
經過多方考量  決定當個品牌忠誠者
接回我們家第二部bimmer  也是第一部suv!
(媽媽我終於不用彎腰放小孩拉  有小孩的一定懂!)

和sales談好價錢,送出訂單一個半月後
收到通知可以領車
這週末開了大老遠到北邊接回家裡的新成員"灰姑娘"
為什麼叫她灰姑娘勒?
因為他以後要陪我去買菜,做些粗重活 :P

p.s我們都稱B先生的那台做公主
因為老公把它照顧的太好拉
停車永遠停最遠的地方避免刮傷
也不太用來買菜購物  跟去沒有鋪柏油的地方或野外
真的是穿著高跟鞋的寶貝公主勒

-->綁著彩帶也太有喜氣了 我喜歡:))

Welcome Cinderella (1).jpg

貸款也是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
記得在去取車前先像自己的銀行取得pre-approval
像我們這次dealer給的利率是3.19%
自己的銀行給的是2.6%
有direct deposit再減0.5%  然後auto payment再減0.2%
最後拿到的利率就不到2%拉!
雖然車貸不高  這些小錢能省到還是挺高興的

對了  像我們的車行只能以信用卡付$5k
所以取車記得帶支票喔

Welcome Cinderella (2).jpg

這次去取車也順便讓Miso玩了一下bimmer的小車
我喜歡橘色這台  流線造型好帥氣
只不過家裡已經有一檯類似功能的  所以就不打算帶它回家拉

 Welcome Cinderella.jpg

藍色這台也很經典喔
小人開著車挺有架勢滴  
以後就可以用"灰姑娘"來載寶貝兒子和老公了
我會當個盡責的好司機的 ^^

Welcome Cinderella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