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la (1).jpg

Zola 源自於義大利語"一塊泥土"的意思
是19世紀法國自然主義文學著名作家Émile Zola的名字
而在Palo Alto, Bryant街道上  則是法式小館的美味

去年底開幕的Zola  是曾在Menlo Park法式餐廳Marche(closed)擔任Executive Chef的Guillame Biename的心血之作
在COZY的環境下  提供高品質的法式料理
小小的店面 因為座位數不多可不好預約呢
如果是要週五週六過來吃  得提早大概兩個禮拜才行

Zola人如其名  是可以很輕鬆的穿著牛仔褲進去
點上一杯French Rhone wine
吃到Bourguignon-style法國菜的地方
店面以深藍主色搭配一面的花色牆面 簡單的木頭桌
搶眼而不過於花俏

Zola (2).jpg

簡單而一目了然的一頁菜單  還有侍者口述的今日特餐
我們從中點選了一道前菜,湯品,還有兩主菜
加州近期才重新開放餐廳提供鵝肝Foie gras這道料理
所以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這道煎鵝肝前菜!!
大片飽滿的生煎鵝肝  濃郁迷人的口感....
入口即化的細膩  好喜歡喔!

Zola (3).jpg

 

接著是Miso一口接一口的Soup of the Day - 今天是口感很好的甜甜玉米湯
我們只點了一道  沒想到店家還細心的幫忙分盤
讓我和B可以同時享用熱騰騰的湯品  好感度加分

對了  照片沒照到  但它們家的紅茶很好喝喔!
是有茶香味的ice tea

Zola (4).jpg

B的主菜長的很可愛 Duroc Pork
是loin, sausage & belly的三式組合
個人覺得Lion的口感紮實,白香腸微鹹
最出色的是那Belly!!好滑膩 

Zola (5).jpg

我點的菜很妙  是Yelp上許多人推薦的Ricotta Gnocchi
原本他是只出現在前菜上的  但服務生跟我說分量不大他可以幫我做成主菜份量
後來菜上桌後覺得好險有聽他的建議阿 因為以女生來說都是8分飽耶
這道是以半熟蛋搭配蘑菇,奶油,洋蔥的Gnocchi組合
這樣應該算是素食吧?

Zola (6).jpg

菜上桌時侍者問我知不知道怎麼吃  我搖了搖頭
原來這道是要把Slow Egg和其他菜色拌勻來吃的
Nana很喜歡馬鈴薯麵疙瘩的口感 非常Q彈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小鹹 感覺配飯吃(好土喔我~)剛好 XD

Zola (7).jpg  

 

Nana很喜歡Zola餐廳整個調調與對食物的用心  是很精緻的法式小館料裡
不過B吃完心情沒有很好  因為他沒吃飽阿!!
是的  除了偏中高價位(我們倆吃了大概$100,鵝肝的價位就是一般主菜了) Zola的食物份量偏小
女生吃剛好  男生恐怕會吃不飽
結果又散步到University Ave.上找家Slider漢堡店把老公塞飽
才看的到他開心的笑容阿~~哈哈

 

 

Zola
    565 Bryant St
    Palo Alto, CA 94301
    Phone number (650) 521-0651
    Business website zolapa.com
http://www.yelp.com/biz/zola-palo-alt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