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買不到我想吃的烤地瓜
B和我決定就在這附近買朋友推薦的99 Chicken當午餐

99 Chicken是家韓國炸雞店 位於Santa Clara的El Camino Real上
店門口小小的 招牌貼的有點凌亂
走進去倒是很整齊乾淨 牆上貼滿曾來用餐的顧客照片
感覺蠻有說服力
照片下面還有許多韓國偶像劇的精美海報
最近很少看東洋偶像劇了 許多人我都認不出
感覺韓國美女都長成一個樣 :P

我和B都是第一次來吃 點了菜就傻傻的坐在桌前等
老闆娘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前頭還有自助式沙拉吧可以取用
可自行挑選生菜和泡菜 取用茶水等
眼花的我還拿了好幾塊醃渍蘿蔔以為是蘋果塊 @.@
(個人覺得生菜配醃渍物有點對不上味阿...)


以前在台灣很愛吃KFC炸雞
大學時還三不五時和S兩人吃上一桶9塊雞外加比司吉,飲料的全家餐
沒想到到了美國這個速食天堂 反倒發現這兒的KFC比台灣鹹多了
真想大喊"這不是我記憶中的肯德基!!"

和KFC說掰掰後 目前為止
好吃的炸雞連鎖店我只吃過Popeye和Church's Chicken
不過 今天又讓我找到另一家 :D

第一次來 我們點的是综合拼盤$14 裡頭有10塊
有雞腿跟小翅膀
主要醬料有兩種 又細分為原味,辣味.醬汁...等等
這裏的炸雞是客人點了才下鍋去炸的
上桌時熱騰騰香噴噴的
咬下炸雞似乎還可聽到炸雞皮清脆的響聲
也如同老闆所宣稱的 真的比較不油膩喔
除了離家遠一點 倒真是不錯的速食選擇






99 Chicken
2781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 244-5599
http://www.yelp.com/biz/99-chicken-santa-cl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