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Pumpkin (3).JPG

萬聖節的前一兩個月  媽咪我就想好要給Miso裝扮成什麼模樣
是的  Miso今年的主要裝扮就是一顆大南瓜啦!
要知道 孩子的成長很飛速  
能給媽媽任性的打扮也就是那麼幾年   再過幾歲我猜他就會想選擇自己的裝扮了
所以今年就讓媽媽開心一下吧!:D

Baby Pumpkin (1)_1.jpg

大南瓜服裝到處都有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Pottery Barn Kids的款式
這款算是經典款  所以貨要早早搶購
橘色的身體  葉子圍繞在脖子上  帽子一戴上就是個畫龍點睛!
先在自家門口拍拍照 :)

Baby Pumpkin (9).JPG

我們家的Pumpkin年紀小  到外頭要糖吃的活動決定今年先不參加
不過拍照是一定要的   來讓南瓜小男孩接觸一下青草地吧

    

Baby Pumpkin (10)_1.jpg

南瓜小孩看起來好懵懂喔 :P

Baby Pumpkin (18)_1.jpg

小朋友  你喜歡今年的南瓜打扮嗎? ^^

Baby Pumpkin (24)_1.jpg

 "我比較喜歡可以吃南瓜拉  來試試這件好不好吃"

Baby Pumpkin (14).JPG  

雖然說今年Miso還太小  很多Halloween的活動都沒有參加
媽咪還是忍不住手滑買了第二套Costume -- 猴子是也
這件是當作迎接鄰居小朋友來要糖時的裝扮呦!

Miso's First Halloween (2)_1.jpg

Miso: 要發給鄰居糖果之前  讓我先檢查一下
有好料自己先偷偷藏起來 XD

Miso's First Halloween (6)_1.jpg

收穫好多呦!先留起來以後會走路就可以吃了嗎? XD

Miso's First Halloween (9).JPG  

爸爸的一日小猴子
哎呀  今年的萬聖節來不及幫自己和B老爺想裝扮
希望明年可以來個全家福  然後一起跑趴,要糖果! ^O^

 Miso's First Halloween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