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1W] (13).JPG  

人家都說七坐八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小朋友營養都比較好
Miso五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自己獨立坐著  七個月時已經逐漸有想站起來的慾望了
常常都用兩隻手支撐著身體  把屁股翹的老高
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呀 :D
<所以常常照片都捕捉到翹屁股的畫面喔>
這張照片是帶Miso去公園玩耍時拍的  好喜歡陽光灑在Miso身上的感覺喔!

[6M3W] (2).JPG

小朋友  要先學爬才能站呦~~

[6M1W] (18).JPG  

快滿七個月時  已經可以攀著沙發站上好一陣子了

IMG_2302.JPG  

Miso現在從趴著的姿勢到坐姿已經相當俐落
結果晚上如果突然醒來  都還會轉成坐姿給我大哭
就連玩到太累  都給我坐著睡著(下圖)
我說這腰骨也太軟了吧 XD

[6M4W] (4).JPG  

小朋友的手指頭靈活度也大有進步喔
以前還不能準確的去抓東西  多半都是用拍打的
現在已經可以去抓任何在他身邊的東西  或是拍打某個想碰觸的玩具
每天看著小寶貝一點一滴的成長  
真的好有趣喔! 

[6M1W] (16)+1.jpg

[食] 副食品的部分  目前還是維持一天兩餐
大部分的食物媽媽我都是自己做的  
每周買新鮮的食材(話說  以前其實不常去Wholefoods  現在可是每個禮拜都要去報到了勒)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我都是晚上等小孩子睡以後再做冰磚
目前已經試了許多綠色蔬菜   肉類也在11月初開始嘗試
還是以打成泥的方式處理雞肉~~

我們家這個小朋友  對吃這方面還算不挑嘴
除了不愛吃芒果  對其他的食材接受度都算是挺高的喔!

[6M4W].JPG

練習用sipping cup喝水水
一開始不習慣  Miso嗆到幾次 後來就很享受自己拿杯子喝水囉!

[6M2W] (1)_1.jpg  

 繼四個月時開始冒牙  最近上排的牙齒也漸漸看到小白點
不過不是從門牙開始長起  而是一旁的牙齒
也因為如此  愛咬東西的Miso更是看到什麼就往嘴裡放
簡直就像隻小狗押!

[6M2W] (5)_1.jpg

 語言發展方面  小傢伙變得很喜歡跟他的小動物們講話
依依嗚嗚的  稚氣的聲音好可愛押!

[6M1W] (15).JPG

Daycare方面  我們做了個很重大的決定
因為目前的homebased保母在schedule上沒有辦法符合我們的需求
只好把Miso送到離我和B公司近一點的地方
這間新的daycare小朋友就比較多一點了  
好處是Miso可以學習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耍  互動
希望Miso抵抗力強一點  安然地度過這個冬天呦~~

[6M4W] (3).JPG

 <想進去盒子裡嗎?~~>

[6M4W] (5)_1.jpg

<小子第一次摸草的奇怪表情真是笑死我啦!>

 [6M3W] (1).jpg

<My Little Batman!>

[6M1W] (21)_1.jpg

和爺爺相見歡  一開始有一點點怕生
玩熟了以後就當自己人笑的樂乎乎囉
爺爺可是Miso的頭號粉絲呢

咱們8個月的月報再見~~ :D

IMG_2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