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說好要來Naschmarkt嘗鮮好像已經是年初的事
一晃眼五月都到了  趁著好天氣在週五下班後大夥兒一起到campbell downtown覓食去...

Naschmarkt Restaurant在這個小城鎮裡有著滿滿的好人氣
店名是依著奧地利/維也納最大也是歷史悠久的公有市場命名而來 
在當地naschmarkt另有城市之胃 "city's stomach"之稱
如果要直翻的話  Naschmarkt是“小點心”的意思
(上了主菜後  還真有感覺它是精緻的“小點心"呢 :p)


我們被帶到店裡最裡頭的一桌  正對開放式的明亮廚房
幾個很有歐洲風味的年輕廚師忙碌的在剛做好的餐點妝點
剛入座的食客坐在高腳的酒吧椅上
Naschmarkt給我的感覺是摩登中有著溫柔情懷的男人
是種在SF小酒館的調調  :)


點了一杯奧地利啤酒Stiegl作陪  這樣一罐份量挺大的(900ml)
比較我和B點的    我的是最light的帶有一點微酸的口感
B的比較好喝!

忘了這道叫什麼  只覺得擺盤好令人害羞XD


我點的是"double cooked pork belly"
(with sautéed green cabbage, truffle oil,
fingerling potatoes and young carrots)
這道是店裡很受歡迎的菜色  烤豬肉配上淡味的德國酸菜點綴
不知道DOUBLE COOKED指的是不是時間
這塊烤豬肉很嫩就是
是我在這家店裡會推薦的菜色!


B點的是Hungarian Beef Goulash
這道菜著實的勾起我去東歐玩的回憶 :)
也很適合食肉怪B先生  整碗滿滿的都是肉呀
怕鹹的不是合點這道就是 Goulash的醬汁好像還沒吃過不鹹的~


甜點時間到  我們六人分食了兩個甜點
這時突然想到  這家的菜單看起來很像是捷克 德國 甚至匈牙利的菜色
不過他可據說是道地的"奧地利"菜
可不能在廚師面前說這是德國菜呦
我想這就像是老美會分不出台灣菜和中國菜相異之處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Salzburger Nockerl=Fluffy vanilla soufflé
這道我很喜歡  說是soufflé
其實他超級綿細的口感吃起來像是香草布丁~

Downtown Campbell在週五晚間好熱鬧
感覺還有不少好餐廳值得探索
下次再約大夥兒來這吃飯吧 =)




Naschmarkt Restaurant
4.5 star rating
133 reviews Rating Details
Categories: American (New), German, Modern European
384 E Campbell Ave
Campbell, CA 95008
(408) 378-0335
http://www.naschmarkt-restaurant...
http://www.yelp.com/biz/naschmarkt-restaurant-campbel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