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念] 最近比較忙(懶) 加上和網友在FB也聊得火熱
莫名的這兒也一個多禮拜沒update了耶  來個一鼓作氣吧 :D

這天Nana和B先生開發新餐廳的旅程來到Yoshida-一間安靜的日式小館
Yoshida雖然坐落於熱鬧的De Anza街上
推開餐廳的大門卻像是打開日式旅館的靜謐
餐廳裡坐了個5成滿  可能是餐廳的氛圍吧  大家講話卻還是蠻輕聲細語的


我和B點好了菜  等待的同時侍者送上了日式的小點
小菜用可愛的小碗裝著   很有誠意!
不過接下來的餐點雖然份量十足   卻有點叫人失望拉...


Nana點的Chirashi滿滿的壹盤  魚肉的口感尚稱新鮮
原本還以為高高的Chirashi下面是滿滿的白飯
沒想到將上面的盒子拿起來  竟然是鰻魚飯
老實說一開始還蠻興奮的    覺得料好實在
可惜鰻魚飯是冷的  口感就差了點  好像我從超市買的冷凍鰻魚加熱還比較好吃點 ^^"

B先生點的是combindation dinner
送上來也是滿滿一大盤
盤中有主菜煎鮭魚  日式炸雞  和小份的生魚片
另外還有沙拉 味增湯  白飯等  絕對可以吃粗飽
(對了  我和B的餐點中都另外還附有三小盤的日式小點喲)
不過日式炸雞味道平淡  我邊吃邊默默想念著其它日本拉麵店的炸雞們
雖然日式小點的誠意十足  在競爭激烈的南灣飲食圈
我只能說 "加油呀"~
(唉呀  餐廳不要打我~)



Yoshida
10700 S De Anza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2-1797
http://www.yelp.com/biz/yoshida-cupert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