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區的拉麵店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啦!
這次來的是在台灣也有分店的田所商店 (http://www.misoya.net/)
本著最近拉麵魂又上身  有新鮮貨自然要去嘗鮮
我們是10:55分左右到的  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是ㄧ排人龍
(還好我們還能排在開店的第一攤進去  要不然少說又是30-40分鐘的等待)
有趣的是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還有兩組人馬分別問我們"Misoya"和正對街的"Orenchi"有什麼不同
也是初體驗的Nana也只好據實秉告 :P


Misoya的菜單很簡單  除了有單點小菜外
其他依照味增分為北海道,京都,名古屋味增
這次我和B先生分別選了北海道和京都風味作為first try!


等待拉麵的同時  觀察一下店家
橘紅深灰的色調  店家似乎因為剛開店人手還沒有訓練的很完善
隔壁桌就發生點錯食物的事件
後來在吃麵時  更陸續聽到店家跟第二攤來訪的客人道歉說XX已經沒貨了
我心裡想 這才是周末的開端怎麼就沒貨拉
希望店家的物流控管和人員訓練能夠再加強點囉!


噹噹噹  我點的京都風味拉麵終於上桌囉!
瞧瞧這漂亮 澎湃的三大片叉燒呀~

很濃的湯頭  京都口味的相較下帶點甜味
叉燒旁有些味增滷肉  有肉燥fu :P
重點是叉燒和別人家很不同
店家先將其燒烤過再放入麵中  帶點烤肉的香味
份量厚度十足也很新奇
Nana更喜歡薄薄一片  油花均勻的拉麵叉燒就是了


B先生已經在開動了  可是我一整個小姐很忙 :P
又要拍照又想上傳照片  哈哈


<左邊是我的京都風味拉麵,右邊有玉米和馬鈴薯的是北海道風味>
B先生點的北海道風味味道又更濃郁了點  湯頭裡還有據說是當地常使用的馬鈴薯
但個人覺得京都口味好吃一點
對了  如果覺得口味太重可以請店家提供高湯  自己調濃度喲


整體而言  我想Misoya的拉麵的確有其特別之處
應該會吸引那些喜歡大口吃叉燒的族群吧
可以作為和Orenchi 山頭火等店輪流餵食五臟廟的選擇 :P


Misoya
3541 Homestead Rd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 615-7888
www.misoya.net
http://www.yelp.com/biz/misoya-santa-clar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