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8/27]
到Vegas不能少的就是Bufffet行程
之前吃過Paris, Wynn, Bellagio, Planet Hollywood的Buffet
所以這次來點新鮮貨 --也是挺受食客好評的Wicked Spoon Buffet!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5點  小排了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入座了  不算排的太久
晚餐價錢是$35/人
Wiched Spoon整體裝潢走橘色調
一進去我就被他奢華的燈飾迷惑啦 
 

整體是挑高天花板  座位間排的不算擁擠
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


右邊這側就是取餐區囉  我們算進來的早
拿第一盤時還不用排隊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料理吧!


新鮮的蟹腳是高檔的Vegas Buffet不能少的料理
如果不喜歡吃冷蟹腳的朋友
可以請一旁的廚師把挑好的蟹腳拿去蒸個兩分鐘
個人覺得這樣的服務挺不錯的~


招牌的牛骨髓 很多人說挺好吃的所以我也拿了一根試試
不過可能是不常吃這種東西  覺得對我來說口味太重也濃郁啦

倒是一旁的Prime Beef挺不錯吃的~


Wicked Spoon的大特點就是很多食物都已經幫客人分裝成小份小份的了
擺在取餐桌前看起來很是賞心悅目  也很精緻呀!


左邊是小漢堡  右邊是Nana這次挺喜歡吃的現煮Clam/shrimp or Mussel
可以自選要三種混合  還是單選1-2種
廚師會以事是先調好的白酒調味料來烹煮
料都很新鮮  ^^


cocktail的生鮮也在小杯子裡排排站 ^^


近照來一張~~有沒有很吸引人呀
整體來說 Wicked Spoon Buffet的主食部廖算蠻多元化的
亞洲區是我覺得比較弱的一環
沒幾種壽司可以選  其他的亞洲食物也不太吸引人
好險我來這也不是為了亞洲食物而來的啦 :p


我最喜歡的可說是Wicked Spoon Buffet的甜食區
光是看各式小蛋糕排排站就夠吸引人了
連原本不太愛吃甜食的我都拿了滿滿的一盤 XD


彩色巧克力~~真是讓女孩兒們又愛又恨呀


這幾個是我甜點盤的選項  算起來我比較喜歡幕斯


尤其是水果口味  酸酸甜甜的把吃甜食的罪惡感稍微減輕了些 :P


最後還在肚子已經撐到快爆炸的情況下  又跑去要了一球gelato
必須要說  該留多一點肚子給gelato的啦
Wicked Spoon的Gelato很濃很純  如果單買的話我覺得有一球$4-5的水準!


整體來說  Wicked Spoon雖然不是我在Vegas吃過最讚的buffet
但還算是吃的挺開心的  沒吃過想換換新口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