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弟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研究所同學M終於要結婚啦!
沾B先生的光 很榮幸的被邀請至Rehearsal Dinner一同用餐
也許因為新娘是越南人吧  也或許喜歡上法式料理較浪漫正式點的氣氛
新郎新娘選的晚餐場地是在Menlo Park的-Left Bank

Left Bank其實是家連鎖餐廳  共有六家分店
挑高式的建築  黃色調的燈光   在夜晚增添了點暖度
我喜歡他牆上ㄧ幅幅復古中帶點幽默的海報  =)


新人們在主菜上桌前為大家點了不少份前菜
大夥兒邊聊天邊吃著桌上的佳餚
不是熟人不好意思大搖大擺的照相   
除了炸花枝  淡菜等較常見的前菜
最特別的就是Fondue Savoyarde ->乳酪火鍋啦
小火鍋裡由好幾種不同的乳酪混合  以竹叉串起一旁的麵包片沾點溫熱的乳酪食用
恩 我敢說  這乳酪鍋裡肯定有Blue Cheese & Goat Cheese呀
味道蠻重的 :P   新奇 但...不是我的菜

<這份是B媽點的Pork Chop 我沒分來吃  不過據說味道還不錯>


來法式餐廳  最愛點鴨肉來比較啦
先說說配菜好了  Left bank在鴨肉旁放上三支大蔥 上頭灑上點Rosemary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大根的白蔥  有趣+1  但也只是淺嘗即止
遠一點的是Corn Bread  我和同桌的長輩研究了好久才在旁人的解說下知道這是玉米作的
主角-鴨肉本身算是中等  肉質不差
但點Medium的  怎覺得似乎有點過老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   是覺得可以再出色點啦


B先生的Rib Eyes有著簡單大方的擺盤
我偷吃了兩口  恩..覺得也是有點太硬耶 medium的變成6分熟左右  
不過嘛 今天是Rehearsal Dinner呦
和親屬們間的交流/氣氛才是最重要的   食物倒是其次
說起來今晚的Rehearsal Dinner其實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呢
也許是電影看太多了
總覺得這時會有人來敲個杯子  提前祝賀新人之類的
其實晚上就是很輕鬆的用餐聊天  其實也很好 =)   期待著週末的婚禮囉!  



Left Bank
3.0 star rating
635 Santa Cruz Avenue
Menlo Park, CA 94025
(650) 473-6543
www.leftbank.com
http://www.yelp.com/biz/left-bank-menlo-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