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是B&c一起度過的第三個西洋情人節
決定很奢華的提前在週末吃頓好料以玆慶祝  
B先生懶得跑遠    就選在去Saratoga時總是令我們很好奇的米其林一星餐廳-Plumed Horse囉!

走進Plumed Horse  帶位的小姐很親切的幫我們把外套掛在大裡的衣物間裡再領著我們入座
經過吧檯時瞄了一眼  好喜歡這個有著暖暖火爐
吧檯區卻使用橙色光線 曲度的天花板營造出現代優雅的調調的地方
從網站上找來底下這兩張圖  當天我想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前面的沙發區也改放餐桌了 




侍者領著我們走進用餐區 
老實說  一走進我是有點被嚇到的 :P
因為幾乎滿桌阿  看來大家都是為了情人節而來的
而且客人們顯然都很注重衣著  不少男士還打上了領帶以示慎重
<但我有點不愛這麼滿的餐聽說  因為是有點情調的餐廳實在不想和別人離太近 ^^" >
 
本人的第二驚嚇來自於桌上的情人節菜單
是滴  當天是沒有一般的MENU的  冏
我還傻傻的想說不是情人節那天  應該可以吃到正常menu呢
總之  既來之則安之
咱們家老爺也很豪爽的除了4 course的套餐外
另外幫我點了一份wine paring
特別要提一下  Plumed Horse的藏酒室可是非常出名的
我很喜歡這一片落地的玻璃藏酒櫃  映照著燈光
酒瓶裡的色彩顯的神祕而醉人
據說這兒可是有1800種不同的酒品呢  如果走近藏酒室往下看
還可以看到底下幾乎高達兩層樓的透明藏酒室   炫麗!



趁著菜還沒有上  講點從網路上讀到的Plumed Horse小歷史好了
其實別看這間Plumed Horse可是南灣歷史悠久的餐廳
開幕於1952年  取名來自於主人戴著插有長羽毛帽子的愛馬
以英國傳統農莊式的風格及美味的料理成為Saratoga有名的餐廳
在2007年時  Plumed Horse被數位餐廳業者買下重新砸下數百萬美金裝潢
成為帶著悠雅lounge bar風的餐廳
現任主廚是在灣區美食界享有盛名的Peter Armellino 
曾任許多家著名餐廳的大廚(Village Pub,Campton Place,Aqua)



Plumed Horse用餐區的特色裝飾是天花板上三盞整晚變換著絢麗色彩的水母形狀的光纖吊燈
這是晚上的實照版囉~ <不好意思對著別人照 只試了一張 還蠻失敗的  冏>


噹噹噹  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餐前麵包  有原味和南瓜的口味可以選擇
麵包部份    覺得還ok  中規中矩的


緊接著登場的是主廚招待的小點
鵪鶉蛋  小Pancake 和鮭魚凍 
B先生點的前菜是龍蝦湯
綿綿密密的 口感相當鮮美!


前菜部分我點了清爽的蘋果沙拉
青翠的生菜  香甜的薄蘋果切片
灑上幾許特調沙拉醬汁  看似簡單的料理  卻吃的出食材選用的用心程度


第二道Couse是很少見的"乳鴿"
乳鴿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雞肉  但又更細緻點  肉質細嫩且甜美


Plumed Horse主要的菜餚是以法國菜為主
地處異國佳餚色彩豐富的加州  主廚也應用了些美式 中式 日式 義大利式的手法
營造出食材細緻而多變的口感
趁B先生還在幫我照相的同時  我已經忍不住的先開動了 :P


主餐食肉怪兩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牛排
Plumed Horse的主餐擺盤並沒有十分特別
牛排肉質倒是很不錯
而我倒是喜歡上了一旁的"黃色配菜"
我真不知道它是什麼耶  有點像是水梨泥 但又不完全是水果
我好喜歡它的獨特香氣  在牛肉間扮演著協調的角色 


喔 對了 
用餐時我有特別注意了一下點一整罐酒的客人是用Ipad來點酒的呦  非常先進阿 :P
它們的醒酒器據說是用Riedel品牌
看了好幾個都有著十分特別而引人注目的特殊造型!  好喜歡呦!


甜點我們選了Souffle  Plumed Horse對這道不易操作的甜點掌握也很棒
-->Souffle可是道做好不馬上端上桌就會在幾分鐘內開始慢慢塌陷的嬌柔甜點~
服務生端上桌後  會用磁盤上的小湯匙在Souffle上切開一道隙縫
再將專用Souffle淋醬倒入
這時用湯匙舀上一匙送入口中  就是幸福的蔓延 :D



餐點用畢  西裝筆挺的侍者送上帳單的同時
還很應景的送給了用餐客人一人一小盒Saratoga local company的巧克力
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


總體來說 Plumed Horse的餐點與服務 
有著一星級餐廳的水準
不過下次我應該會選在普通的時候  再來造訪較高價位點餐廳
這樣享受到的服務應該會更完美
菜單選擇也更多  今天的菜色嚴格來說算是中規中矩 沒有很有創意的餐點
服務人員都有注意到我們的要求  但是大概是因為要負責太多人  總覺得他們太過忙碌而不夠百分百的親切
重點是餐廳裡的人應該不會這麼的多啦!:P

<喔  想到這  我好想念在法國吃到的米其林三星呦....>

Plumed Horse
4 star rating
339 reviews Rating Details
14555 Big Basin Way
Saratoga, CA 95070
(408) 867-4711
www.PlumedHorse.com
http://www.yelp.com/biz/plumed-horse-sarato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hie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